查看: 47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千盆皖产兰花合肥争奇斗艳

[复制链接]

798

主题

808

帖子

245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5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7 19:15: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游客赏兰钟欣摄
中新网合肥 2 月 16 日电 ( 赵强 武雷 ) " 安徽省第十五届兰花博览会 " ( 以下简称 " 兰博会 " ) 16 日在合肥滨湖国家森林公园开幕,1100 多盆皖产精品兰花清雅迎客,带给游客春的气息。


获评为金奖的兰花 钟欣 摄
在展览现场,沁人心脾的幽香、婀娜多姿的花朵,一盆盆精品兰花汇聚一堂,展现着高雅的身姿,游客在淡淡的幽香中,品味兰花的淡定和从容。安徽省花卉协会兰花分会秘书长吴斌介绍说,兰博会已经成功举办十四届,今年的兰展是规模最大的一次,展品数量多、整体质量高,展示内容也更为丰富。


精品兰花汇聚一堂 钟欣 摄
专家评兰、游客赏兰、名家画兰……展览现场,安徽省内外的兰友们 " 闻香 " 而来,交流养兰心得,分享养兰乐趣,弘扬兰花文化。据介绍,本次兰博会还评选出了特金奖、金奖、银奖、铜奖等多个奖项。
值得一提的是,开幕式当天," 安徽兰友之家 " 在合肥滨湖国家森林公园建成开放。今后,广大兰花爱好者和市民朋友可以悠闲漫步在院落式玻璃房,透过明媚阳光,伴着兰花清香,倾听兰花故事。


游客赏兰 钟欣 摄
据悉,本届兰博会由安徽省林业局、安徽省花卉协会共同主办,安徽省花卉协会兰花分会承办,以 " 唱响皖兰品牌,铸就绿色产业 " 为主题,展期 9 天,将持续至 2 月 24 日。 ( 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