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4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汽车早讯丨大众集团1月在华销量跌2.9%,Uber起诉纽约市政府

[复制链接]

602

主题

610

帖子

118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8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8 08:21: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法拉利、奔驰总监级设计师加盟比亚迪
近日,比亚迪正式公布了全新的设计团队阵容,除了此前公布的艾格外,还新增两位国际化设计人才。前梅赛德斯 - 奔驰意大利设计中心负责人 Michele Jauch Paganetti 加入比亚迪,任比亚迪首席内饰总监。前法拉利外饰总监 JuanMa Lopez 任比亚迪首席外饰总监。
在华下跌 2.9%,大众集团 1 月全球交付 88.2 万辆新车
大众集团于近日公布了其 2019 年 1 月销量数据。该公司 1 月份向全球客户交付了 882,200 辆汽车,比去年同期下降了 1.8%。在欧洲、南美洲、非洲、亚洲,特别是中国市场,该集团都受到了整个车市持续疲软的影响。在中国市场,该集团的交付量达 387,300 辆车,占总交付量的 44%,较去年同期下降了 2.9%。据该公司表示,在全球车市普遍下滑的情况下,大众集团还是实现了市场份额的增长。
订单突破 2 万台,奥迪推迟 e-tron 交付时间
日前,奥迪方面表示,旗下首款纯电动车 e-tron 收到的全球订单已经超过 2 万辆,高于 2018 年 9 月预定量的两倍,因此,该公司将延迟该车欧洲市场的交付时间至 2019 年 3 月,比此前公布的时间推迟了 1 个月,而美国市场的首批产品的交付日期则推迟至 2019 年第二季度。
加拿大政府拨款 2.7 亿元助黑莓研发自动驾驶
据外媒报道,加拿大自由党政府近日对外表示,将从联邦资金中拨出 4000 万美元(约合 2.7 亿元人民币)给黑莓公司(BlackBerry),助其在加拿大卡纳塔(Kanata,亦称加拿大北方硅谷)研发自动驾驶汽车技术。
欧洲市场 1 月汽车销量同比下跌 4.6%
近日,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ACEA)发布了 2019 年 1 月汽车销售数据。数据显示,当月欧洲乘用车市场新车注册量同比下降了 4.6%。尽管如此,欧洲乘用车市场新车注册总量达到约 120 万辆,是自 2009 年 1 月以来的第二高销量记录。
过去 12 个月最低,宝马 1 月新能源车售出 7234 辆
宝马集团在 2019 年 1 月份共售出 7234 辆新能源车型。该销量为宝马集团过去 12 个月的最低成绩,仅比去年一月份的销量增长了 1.4%,在同比增长率方面也是过去几年来的最低增幅。对于 1 月销量情况,这家德企归因于该月份正处于新旧车型更替期,热门新能源车型还未上市,其中便包括全新宝马 330e 以及全新宝马 X5 xDrive45e。
因限制网约车,Uber 起诉纽约市政府
近日,Uber 公开起诉纽约市政府,原因是纽约市政府去年 8 月投票决定对网约车司机新牌照实施为期一年的限制。Uber 的诉讼寻求撤销上限,并再次发放新的许可证。Uber 在诉讼时称:" 纽约市没有依赖交通专家和经济学家支持的替代方案,而是选择了大幅限制网约车行业的服务、增长和竞争,这将对曼哈顿以外的居民产生不成比例的影响,这些居民长期以来一直没有得到黄色出租车和公共交通的服务。"
广州国六排放标准延迟至 7 月 1 日起执行
2 月 17 日,广州市生态环境局表示,将执行轻型汽车国六排放标准的时间将调整至 2019 年 7 月 1 日,并设置 2 个月过渡期。今年 1 月,广东省政府印发了《广东省打赢蓝天保卫战实施方案(2018 — 2020 年)》,将全省提前实施机动车国六排放标准的时间统一为 2019 年 7 月 1 日。根据有关要求,广州市将执行轻型汽车国六(b 阶段)排放标准的时间,由此前计划的 2019 年 3 月 1 日推迟 4 个月,与全省同步实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