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692|回复: 0

男士冬季短款羽绒服时尚搭配冬天也要时尚帅气

[复制链接]

647

主题

659

帖子

156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61
发表于 2019-2-18 14: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过年了,收红包了,那意味着什么呢,当然是我们的衣柜该加新衣服了。事实证明冬天的温度真的不是跟我们开玩笑的,不信你去外面感受一下凛冽的寒风,相信它的实力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看看天空中飘落的雪花,看看湖面上晶莹的冰层,不管你信不信,感觉对于冬天的实力,我是甘拜下风。不过冬天我们还得过呀,毕竟只有熬着过冬天,才能感受到春季的温暖。所以面对如此恶劣的天气,与其硬着头皮和他对抗,还不如老老实实的屈服于他,什么单衣单裤赶紧丢掉吧,赶紧换上厚厚的保暖棉衣才是聪明的选择。那么不知道大家对棉衣有什么看法呢 ? 反正对于小编来说,棉衣的搭配着实是一个难题,于是小编总结了一下几种男士短款羽绒服时尚搭配的方法,希望可以对你的冬季搭配有所帮助。
男士短款羽服时尚搭配
男士短款羽绒服 + 深色牛仔裤
冬季的棉衣一般都带有毛茸茸的领子或者厚厚的帽子,这可以说是这个季节的流行时装风格了。虽然令泽和帽子也具有保暖的作用,但是对于领子和帽子其实多数时候只是起到了装饰的作用,所以建议选择浅色毛的领子。而在裤子的选择上我建议男性同胞们,去选择那些深色牛仔裤。首先深色牛仔裤有一个最大的优点就是耐脏,因为我们在出门的时候,不管是你出去玩吃,还是去朋友家访客,在活动过程中,总是会碰到些许的意外。因此在这个时候深色牛仔裤的优点就非常有用了。而且男士短款羽绒服搭配深色牛仔裤,也更能彰显男性的粗犷魅力。
军绿色男士短款羽绒服 + 牛仔裤 + 英伦靴
现在很多男生越来越喜欢军绿色,可能是源于他们内心对军人的敬仰与渴望吧。那你们知道军绿色的短款羽绒服怎样搭配才更好看吗 ?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一套军绿色男士短款羽绒服的搭配方式,让你在整个冬天持续散发魅力。冬季身着军绿色男士短款羽绒服,内搭红黑色潮流毛衣,下身搭配牛仔裤,可以将下身牛仔裤稍微卷起,最后脚上再来双英伦靴与之搭配,帅气时尚的暖男形象立刻就能展示出来。
好啦,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男士短款羽绒服时尚搭配的方法,到这里就要接近尾声了。不知道小编的这几种搭配方式能否深得广大读者的内心呢 ? 如果这些搭配方式能够对大家有助的话,那小编表示十分的感动,如果大家有更多更好的搭配方式的话,小编也随时欢迎大家留下搭配的方法,或者向我提出意见或者建议。小编表示一定会虚心接受,不断改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