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2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国加州圣何塞推出首个沉浸式虚拟现实娱乐中心Spaces

[复制链接]

622

主题

635

帖子

159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9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8 20:15: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随着加州圣何塞(KGO)推出首个沉浸式虚拟现实娱乐中心 Spaces 后,创新正在南湾全面展示。
圣何塞居民 Albert Maglines 说:" 这太神奇了,你所有的感官都在活动。"
该中心于上周在圣荷西的 Westfield Oakridge 购物中心的 Cinemark ‘ s Century 20 影院内开放。这是该公司在全球的第三个地点——欧文和东京是另外两个。
space 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希拉兹 · 阿克马尔(Shiraz Akmal)说:" 我们一觉醒来,就会想到在科幻小说中看到的未来,并在电视上看到它。" 我们对自己说……我们可以建造它。"
《终结拯救:为未来而战》是我在甲板上的第一次体验。这款游戏有几十个动作跟踪摄像头和传感器,所有这些都集中在未来世界末日般的洛杉矶。玩家们从头到脚穿上虚拟现实装备,与杀人机器人对抗。
" 世界震动。大地在你脚下移动。有风,爆炸产生的热量,还有水的影响。这是完全沉浸式的。
Netflix 等流媒体服务让人们在家里过夜变得相对容易,但新的空间体验旨在让人们离开沙发,回到影院。
海沃德居民玛丽亚 · 威尔克斯说:" 我真的很怕高,所以我们走出去的最后一刻,地板上有空气,你会掉下去,这绝对是最可怕的部分。"
圣荷西的居民珍妮弗马丁内斯说:" 机器人会朝你开枪,所以你肯定会觉得自己置身其中。"
据悉该虚拟现实娱乐中心门票每人每天 20 至 30 美元不等。门票可以在 cinemark.com/spaces 网站上购买。
图文出自:abc7news
原文链接:https://abc7news.com/technology/vr-movie-theater-opens-in-san-jose/51411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