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8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行车不规范撞断路灯杆合肥城管提醒车主:开车不看手机

[复制链接]

574

主题

580

帖子

109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9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9 07:01: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 " 春节期间,朋友圈被《流浪地球》中的一段安全行车提醒刷了屏。2 月 17 日,合肥滨湖新区一名私家车主开车时低头看手机,一不留神撞上了路灯杆,路灯杆当即倒下,车辆损伤严重,幸运的是,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2 月 17 日下午 16 时左右,在滨湖新区玉龙路与扬子江路交口一声巨响,一辆大众 SUV 超速撞上路边的路灯杆,正在附近巡查的滨湖城管办要素大市场中队的城管队员立即赶到现场。


经了解,车辆当时正沿着玉龙路由南向北行驶,在经过扬子江路口时,驾驶员低头查看手机,影响了正常驾驶,导致该车直接撞向路边路灯杆,将路灯杆连根撞断,杆上的公益广告牌落了一地,车辆外部损伤十分严重,两侧安全气囊已打开,幸运的是无人员伤亡。
此时临近晚高峰,玉龙路上车来车往,为保护过路车辆安全,城管队员守着路口疏导车辆、保护现场,待交警赶到,队员们协助市政和交警部门,运走被撞断的电线杆,将现场清理干净,恢复道路畅通。
" 开车接打电话往往是存在侥幸心理,但是使用手机会使驾驶员忽略一些交通信号、标识标牌等道路交通信息,在遇到突然状况时,驾驶员的反应能力会大大下降,这在道路行驶中有很大的安全隐患。" 城管执法人员表示,日常的辖区巡视时,时常会遇到车辆事故,在此提醒广大车主,道路千万条,开车千万不能分心。(何爽 合肥晚报 ZAKER 合肥记者 蒋瑜香 文 / 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