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61|回复: 0

合肥大力发展公共阅读空间紫云赋为滨湖打造\"龙湖式幸福\"

[复制链接]

574

主题

580

帖子

109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98
发表于 2019-2-19 07: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科技发展是城市的原动力,经济发展是城市的基础,而文化则体现了城市的软实力。与长三角的老牌城市相比,合肥的综合实力曾经略微逊色,而经过这几年的跨越式发展,合肥市民的幸福感在不断攀升。近年来,随着合肥城市经济水平不断提高,规模不断扩大,人民的精神文化需求不断提高。合肥市政府从深化公共文化服务供给侧改革入手,布局建设一批城市阅读空间,通过现代信息技术和体制机制创新,构建市、区、街道、社区四级纵向贯通,横向互动的阅读服务体系和网络,不断推进公共阅读空间的服务转型和功能升级。12 月 22 日,在滨湖银泰新华书店阅 + 共享书店正式开业,满足了滨湖市民对精神文化的需求。


随着滨湖的经济发展和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越来越多的社会目光投入了滨湖,其中不乏各大知名的房产企业,龙湖便是其中之一。2017 年,龙湖进驻合肥,为合肥献上了第一个见面礼——望江台 · 璟宸。之后,龙湖便将目光投向了滨湖区,为合肥打造了入皖首个最高形制作品——紫云赋。
据悉,紫云赋的设计团队当初为了寻求项目灵感,多次造访宏村承志堂,寻根安徽传统建筑文化,将古典徽派人居的精髓与现代精英人群的居住理念相融合,徽州古韵文化精华与城市脉络相结合,力求为尊贵业主量身定制古色典雅而又朝气时尚的园林生活,展现当下时代的中国文化自信。


从社区的入口开始,龙湖 · 紫云赋就别具匠心,精心萃取承志堂徽州木雕作为建筑装饰,以中魂西技的手法,打造富有层次的一流景观,尽显国著风华。园区内布局循序渐进,风景层出不穷,提取中国古代仕族归家礼序精髓,打造五进四院尊崇归家礼序。同时,龙湖 · 紫云赋因地制宜、以心造境,师法龙湖最高产品序列原著系造园法则,位于小区景观品质最佳的私家宅邸花园轴,占据龙湖原著标准小区的最优景观资源。


众多一线房企的进驻,未来滨湖有望成为全市宜居宜业的最佳区域。而龙湖深知真正读懂一座城市的重要性,在徽州的地脉之上,龙湖将自己对这块土地的理解与深爱,留在了这里。龙湖也将沿袭精诚之心,匠造更多高端典范住宅,满足精英人士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滨湖打造专属的 " 龙湖式幸福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