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0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年纽约时装周,时尚达人竟把「青岛啤酒」穿在身上!

[复制链接]

616

主题

622

帖子

189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9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9 17:45: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你有没有想象过,有一天,那些我们中国人自己的品牌,正在变成全世界相继追捧的超级时尚呢?
去年,李宁以首个国内专业运动品牌登上纽约时装周。今年依然再度征战纽约时装周是跟红旗联名合作,大气又潮。


大大的中国制作,特别洋气!


而今年的纽约时装周,一个更劲爆的新国潮点出现了——青岛啤酒!


来自中国的青岛啤酒化身 " 百年国潮 ",邀 NPC 旗下设计团队定制了秀场联名单品!
不仅采用了 2019 年秋冬男装最前线的流行趋势,同时也将青岛啤酒的百年潮流元素巧妙而有趣地融入在了时装的细节之中。
话不多说,让我们看看这些惊艳全场的青啤国潮单品吧。


走秀男模身着白色羊羔绒潮服与男款胸包出现在纽约时装周中国日秀场上,顿时引发现场一阵惊叹。




白色羊羔绒潮服上,右胸刺有国人熟知的经典" 青岛啤酒 "品牌 logo。


2018-19 年最火的配饰莫过于腰包,LV、Gucci 等大牌都相继推出腰包这种时尚单品。




而青岛啤酒也借腰包为灵感,推出可携带啤酒和自带酒起的个性搭配,简直是出街凹造型必备良品!


欧阳娜娜就迫不及待把秀款穿上了身,羊羔毛暖暖柔柔的质感,真的特别适合女孩子。


演员熊梓淇则参考了秀场 look,随意揣上了一瓶青岛啤酒。远远看上去,我就是这条街最潮的仔!


外套左手袖口刺有的中国字 " 好 " 和右手袖口刺有的数字 "1903",完全取材于青岛啤酒经典 1903 系列历史瓶标上的原版字样。


可口可乐曾用自身的强大粉丝基础,和一系列合作款,让红色变成了潮色。
而青岛啤酒的绿,也刮起了一股新的潮流风暴。铝制瓶身巧妙地安插于「青啤绿」的走秀款胸包之中,既俏皮又时髦。


青岛啤酒此次和 NPC 的合作,大量运用了青岛啤酒的百年历史、文化元素与时尚融合,此次展出的潮牌时装、复古产品的灵感元素,都源自青岛啤酒历史产品和老广告海报。
连项链都是啤酒罐废物利用做成的,细节处处都是惊喜。


青啤复古炫酷的文化广告牌,也登上了纽约街头最瞩目的位置。




其中的复古元素,也被同样运用在卫衣上。


近年来,中国式审美已经不再是贬义词,中国元素从来都是解密中国文化灵魂的符号。
而青岛啤酒含着的是中国独特的历史轨迹和啤酒文化故事,它的流行,也有着深刻的意义。
多少年来,无数设计者、明星们都在试着把中国制造传递给更多人。
陈冠希设计的兵马俑 AJ 将流行文化和中国元素结合在一起,让一双运动鞋有了独特的韵味。


故宫推出的彩妆,让无数小仙女舍弃了香奈儿、Tom ford,开始迷恋「银烛秋光冷画屏」的韵味。


而李晨 Nic 和潘玮柏,更是加入了此次青岛啤酒「国潮」系列的设计合作。




走秀款的限时发布,既有历史文化,又接轨与现代元素,造就了时装周的惊艳。
越来越有品味和沉淀的「中国式审美」,正在慢慢改变着世界。


青岛啤酒作为百年民族品牌,更是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既拥有中国历史文化沉淀、又远销世界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了解西方文化。
如同可口可乐一样,青岛啤酒背后有很多「啤酒我只喝青啤」的忠实粉丝。
明星王源还因为喜欢喝青岛啤酒,登上过微博热搜。


除了服装,青岛啤酒还向全世界全新发布了经典 1903 复刻罐产品,复刻了百年前经典瓶贴画面的匠心细节。


通过产品的复古元素与国际时尚潮流的碰撞,让世界看到青岛啤酒潮流时尚里的中国气质,现场观众爱不释手。


「在我们国家,经常会喝到青岛啤酒,这次青岛啤酒走秀非常有特色和内涵,啤酒、汉字等这些元素非常具有吸引力。」


「穿上这身啤酒潮服一定会‘火’,真希望能够买到一套。」


「要什么可口可乐,今年我就认准青岛啤酒了!」


走秀刚结束,很多外国人就迫不及待想亲身感受,并多方打听追到了青岛啤酒走秀款时装潮牌 show 店。
跨界不是简单的品牌联合和元素堆砌,而是将品牌的文化和品牌的精神跨界。
Show 场上,潮服、包包、配饰,质感都让人惊艳,能感受到青岛啤酒的百年来所坚持的 " 精心慢酿 "。
而坚持 " 慢、专、精 " 的工匠精神,对每一瓶啤酒的品质精益求精。
这也是青岛啤酒的文化,和它长盛不衰、扬名海内外的原因。


青岛啤酒有多火,看看这个微博热搜内容就知道了。


网友也在微博下纷纷留言,表示青岛啤酒真的是全世界有名。




而这一次,青岛啤酒登上世界顶级时尚舞台,也在向全球展现中国百年潮牌的文化自信。
与此同时,青岛啤酒携手天猫国潮行动,以 " 百年国潮 " 为主题,以青啤百年历史文化为灵感,玩转国潮大势。
限量版走秀款国潮时装也已同步在天猫平台新品首发,与广大潮人们见面。


打开天猫 app 搜索 " 百年国潮 ",或登录青岛啤酒天猫官方旗舰店,就能拥有时装周以及明星同款国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