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纽约旅游业界聚会隆重庆祝“欢乐春节”

[复制链接]

592

主题

598

帖子

164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4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9 23:30: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全体代表合影留念
中国日报 2 月 19 日电 当地时间 2 月 18 日,来自纽约市旅行行业上下游关键链条的近两百名各界代表在纽约曼哈顿市中心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传统新年。庆祝活动由亚太旅游协会纽约分会、中国驻纽约旅游办事处、主要航空公司联合主办,旨在以 " 美丽中国 - 欢乐春节 " 为国家级品牌引领,面向纽约境内顶级旅行商、游轮公司、航空企业、酒店集团、国家旅游机构等推广超乎想象的中国,通过搭建交流平台与合作机制,吸引业界关注中国,组织更多美国游客到访中国。


美国旅游电视人气节目 "Travels with Darley" 主持人 Darley Newman 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张灯结彩,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美丽中国 - 欢乐春节》主视频首次在主舞台亮相纽约旅游业界。美国著名脱口秀节目主持人乔伊 · 雷诺德(Joey Reynolds)、艾美奖提名 PBS 播出的美国旅游电视人气节目 "Travels with Darley" 主持人达利 · 纽曼(Darley Newman)女士、尼泊尔驻纽约总领事 Pushpa Bhattarai、克罗地亚驻纽约代理总领事 Lidija Babic 等贵宾出席,亚太旅游协会纽约分会主席伊丽莎白女士代表纽约旅游业界祝福新春快乐,祝福中国旅游明天更美好,中国驻纽约旅游办事处代表致辞,感谢业界朋友对中国旅游的关注,并致新春贺词。与会代表饶有兴趣地欣赏了具有浓郁中国风情的文艺表演。代表们表示,中国旅游迅速崛起在国际舞台上,中国红利为全球企业带来了巨大机遇,未来将进一步加大中国旅游产品策划与组合力度,努力扩大中国市场份额。


代表上台与舞狮节目合影
据中国驻纽约旅游办事处有关负责人介绍,携手纽约广大旅游业届关注新春,倾情中国,既是因应全市行业的热情呼吁,也是扩大中国旅游业朋友圈、巩固战略联盟的有效手段。希望借此能增强中国在国际旅游组织中的形象号召与品牌带动,谈体会,话合作,聚人脉,拓市场,扩大中美旅游双向友好往来,为中美建交 40 周年增添靓丽的人文风景线。
亚太旅游协会(Pacific Asia Travel Association,简称 PATA),世界三大旅游组织之一,是亚太地区权威性、非盈利性的团体会员旅游机构。宗旨是借助与官方及民间旅游机构的伙伴关系,支持、推动并引领亚太地区旅行及旅游业的可持续发展。亚太旅游协会纽约分会作为纽约旅游行业品牌协会,共有来自航空公司、游轮公司、旅游景区、酒店集团、旅行商、外国旅游机构的会员单位 400 家,是中国旅游业在美国东部市场最有实力的战略合作伙伴库之一。
来源:China Daily Globa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