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5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9年黔东南州将围绕高效农业、文化旅游、大健康等产业招商

[复制链接]

616

主题

622

帖子

189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9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9 23:30: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 月 19 日,2019 年 " 两大行动 " 专题调度会议黔东南州专场在贵阳召开。
贵州省产业大招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贵州省投资促进局局长马雷,贵州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余显强、杨春富、白鲁建,贵州省投资促进局原巡视员刘京渝,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秦扬远出席会议,贵州省投促局各专班、处室负责人及黔东南州各县 ( 市、区 ) 相关领导参会。


记者从会议获悉,2019 年,黔东南州将围绕目标任务,重点在产业布局、行业协同、政策引导、园区阵地、选商引产、产业集聚、招商质量、营商环境等八个方面实现大提升,确保 " 两大行动 " 实现提质升档进位。
截止目前,黔东南州已编制 "10+5" 产业项目 400 个,项目主要涵盖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文化旅游业、大健康医药产业、大数据电子信息产业、加工制造业等产业,投资总金额 831.58 亿元。
据了解, 2019 年 1 月,黔东南州新增到位资金 12.05 亿元,其中:产业项目到位资金 5.98 亿元。新引进产业项目 16 个,较上年同期增长 6.67%,开工项目 14 个,项目开工率达 87.5%。 ( 董瑶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