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444|回复: 0

2月23日-28日合肥购买新车将无法上牌

[复制链接]

598

主题

608

帖子

112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29
发表于 2019-2-20 18: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合肥网资讯中心 ]
本报讯 (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李萌 ) 2 月 20 日记者从合肥交警部门获悉,2 月 23 日 -28 日,因国税系统停机升级,车辆购置税暂停办理,将影响机动车注册登记业务。在此期间,市民购买的新车无法办理上牌手续。预计 3 月 1 日车辆购置税恢复办理后,或将迎来新车上牌高峰。因此,建议 2 月 23 日前已缴纳车辆购置税的车主,尽量在 3 月 1 日前完成新车上牌。
交警部门提醒,临时号牌有效期止于 2 月 23 日 -28 日期间的车主,请于 2 月 23 日前缴税、办理新车上牌,避免因临牌过期又无法缴纳车辆购置税而影响上牌;因新能源车辆上牌同样需要提交由税务部门办理的车辆购置税完税证明或免税凭证,在国税系统升级期间,若无相关凭证,同样无法办理新车上牌业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