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60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合肥中央公园时代到来,谨此一座龙湖景粼玖序!

[复制链接]

617

主题

625

帖子

140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0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0 18:30: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春节期间,合肥市人民政府发布和合肥规划 2 大官微同步发布骆岗合肥中央公园规划四大方案公示,并且同步开始征集市民意见。每一次城市澎湃生长,都迎来划时代的宏伟开篇 , 合肥真正开启中央公园时代!
2018 年 10 月起,按照省市相关布署,合肥组织开展了《中央公园总体规划及景观设计》国际方案竞赛工作,邀请全球顶级设计公司为合肥中央公园描画美丽蓝图。
新春期间,4 家中标单位的规划方案公布,在生态、人文、地脉、产业融合等多个方面,以超前时代的理念规划出面向国际舞台的城市门户。


美国 AECOM 公司 | 合肥中央公园规划方案示意图
值得一提的是,出具方案的设计公司,如美国 AECOM 公司属世界 500 强,业务遍及全球 150 个国际,曾在全球工程建设领域最权威的学术杂志美国《工程新闻记录》全球百大设计公司排名中排名第一;HASSELL 公司是澳大利亚最具规模的跨学科,多专业设计顾问公司,曾参与设计阿里巴巴总部西溪园区等城市形象设计;北京东方易地公司曾荣膺中国地标建筑卓越景观设计机构十强;北京土人设计公司曾参与新加坡裕廊湖公园设计。
中央公园前身骆岗机场,是安徽 90 年代的荣耀,今天,它以磅礴之姿启幕新篇。约 7 平方公里超大规划,堪比 2 个纽约中央公园,盛启城市新纪元。作为合肥下一个城市新地标,将是城市扩张原点所在。


盛世景致,辉映城市万千繁华与自然,龙湖 2019 创世纪人居作品龙湖 · 景粼玖序,擎领合肥中央公园时代,似执天工神来之笔,再造巅峰凌越之作,为合肥高端生活立序,善待一座城市的未来中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