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587|回复: 0

学生客流高峰到来合肥两大火车站加开5个学生售票专窗

[复制链接]

620

主题

630

帖子

178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87
发表于 2019-2-20 18: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是春运第 31 天,记者从中铁上海局获悉,今天长三角铁路预计发送旅客 192 万人次。区域内学生流、民工流、探亲流叠加,返程客流仍处于高位运行状态。
2 月 19 日,长三角铁路发送旅客 153.6 万。其中合肥、合肥南站发送旅客 9.19 万,苏州站发送旅客 5.29 万,阜阳站发送旅客 3.67 万。春运以来,长三角铁路累计发送旅客 5547.1 万,同比增加 330.6 万,同比增长 6.3%。


2 月 20 日,长三角铁路继续加大对重点地区和热门方向运力投放,加开合肥、阜阳、淮北、安庆、徐州、南通等去往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汉口、南昌、贵阳、东莞、邵阳等方向的旅客列车 306 列,对 238 列动车组列车进行重联运行,努力满足旅客返程运输需求。
合肥站、合肥南站针对学生客流高峰到来的情况,加强对自助售取票机的维护,保证设备状态良好;同时加开 5 个学生售票专窗,方便学生旅客购取车票。阜阳站在进站处开通 6 个预检口、16 个实名制验证口、8 个安检查危通道和 1 个绿色通道,最大限度缩短旅客验证、进站时间。
铁路部门提示旅客朋友,近日持续阴雨天气造成气温下降、路面湿滑,给出行带来诸多不便,旅客在行走时要适当慢行,防止滑倒摔伤;乘车当天别太 " 掐点儿 ",携带好车票及与票面信息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核对好乘车时间、车站、车次等信息,预留充足时间取票、安检、验票、换乘,以免耽误行程;旅行中妥善保管好行李物品,不要轻易将随身物品交付陌生人看管;上下车前,适当提前准备,仔细清点、核对随身物件,避免遗漏、遗失。
合肥晚报 ZAEKR 合肥记者 周洪 通讯员 许文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