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14|回复: 0

玄机?恩施州百余重点项目房产竟占18席

[复制链接]

610

主题

616

帖子

154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45
发表于 2019-2-21 00:50: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搜狐焦点讯(编辑 歪歪)近日,恩施州 2019 年重点建设项目名单出炉,总计多达 122 个,涉及全产业链。乐居独家发现,在这百余个重点项目中,房产或棚改类项目,竟然多达 18 个,这背后有何玄机呢?


首先,我们来具体看看究竟是哪些项目。
先看恩施市,共计 3 个,房产项目是恩施 · 中国女儿城 ( 清江新城 ) 建设项目。棚改项目分别是恩施市中港城商校地块(地块三)与恩施市耿家坪板桥棚户区改造项目六、七期工程


利川市,也有 3 个,但均属于棚改项目,分别是利川市置地广场即供销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利川市香连康建城棚户区改造项目、利川市杉木二组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
宣恩小城,竟也有 3 个,具体为宣恩县珠山镇城镇棚户区(城中村)建设项目,宣恩县今典城市之星项目与宣恩县三河沟博智广场项目。


来凤县,也达 3 个,分别是来凤县碧桂园来凤县新明龙凤首府一期、来凤县海玉未来城一期项目,清一色的房地产,一个棚改都没有。
咸丰县,却只有两个,具体为咸丰县正中新城项目与咸丰县新型城镇化示范社区暨晨光社区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


令人意外的是,一贯低调的鹤峰县,居然也有两个,分别为鹤峰县金凤路安置小区、鹤峰县思源小区
建始、巴东,也出乎意料,有且仅有一个,它们是建始县璞玉岛商住楼项目与巴东县城高铁新区城中村棚户区改造项目。


安居乐业,事关民生,这些重点项目,约占了总量的 14.57%,分量可谓非常之高。
有人会说,这里面还有些棚改项目呢,是的,很多棚改,就是拆了再建,即房产再开发,最终都会流到地产类这个大池子里面,所以基本可以混为一谈。


这么多的重点项目,这么高的占比,谁还能说房地产不是地方经济的龙头支柱呢?政府都背书了,那些妄想房价大跌的,照例可以休矣,而计划近期置业的,倒也可以参考参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