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426|回复: 0

先期投资80亿元长城汽车整车项目正式签约泰州

[复制链接]

611

主题

619

帖子

129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96
发表于 2019-2-21 12:35: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长城汽车 2018 年销量达 105 万辆,连续三年突破百万辆,长城汽车将 2019 年度的销量目标定为 120 万辆。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泰州市人民政府与长城控股集团正式签约,投资 80 亿的长城汽车整车项目正式落户泰州港经济开发区。






据悉,该项目由长城控股集团旗下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先期投资 80 亿元,将在高港区建设汽车整车、内外饰及底盘制造项目。同时,规划实施以汽车整车制造为核心、关键零部件为配套及汽车金融、汽车保险、共享出行等业务,构建完整的汽车产业链体系,打造华东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汽车科技产业园。




2018 年 1-12 月,长城汽车共销售新车 1,053,039 辆。其中,哈弗品牌销量 766,062 辆,占比近 73%;WEY 品牌销量 139,486 辆,同比增长 61.4%;长城皮卡销量 138,000 辆,同比增长 15.2%;欧拉品牌销量 3,515 辆。




基于宏观经济发展、汽车行业整体需求以及新产品推出情况,长城汽车将 2019 年度的销量目标定为 120 万辆。未来,长城汽车以国家 " 创新驱动发展 " 和 " 中国制造 2025" 战略为驱动,聚焦 "SUV+ 皮卡 + 新能源 + 共享出行 " 的综合发展战略,积极开展 " 清洁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 " 布局,由传统制造商向智能出行服务商转型。(图 / 文 网通社 侯明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