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482|回复: 0

现代汽车领先智能出行领域的秘密武器

[复制链接]

616

主题

624

帖子

157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76
发表于 2019-2-21 12:35: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 , 现代 • 起亚汽车在其官网上发布了其研发的电气装置集中检测系统 , 该技术的研发成功标志着现代汽车 ADAS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 汽车电气装置质量可靠性进一步提升 , 生产效率也得到保证。
" 秘密武器 " 的秘密所在
该电气装置集中检测系统利用 6 台协作机器人一同作业 , 在一道工序中自动检测 6 种系统 , 且检测用时不超过 85 秒。检测内容包括前方防撞辅助系统 ( FCA : Forward Collision-avoidance Assist ) 、车道跟随辅助系统 ( LKA : Lane Keeping Assist ) 、后侧方盲区监测系统 ( BCA : Blind-spot Collision-avoidance Assist ) 、智能巡航控制系统 ( SCC : Smart Cruise Control ) 、360 度全景泊车系统 ( SVM : Surround View Monitor ) 等 5 种 ADAS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相关装置以及平视显示系统 ( HUD : Head Up Display ) 。




系统化作业提升了生产效率 , 解决了以往难以综合性运行检测 ADAS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 装置质量的问题 , 降低了生产时间成本。该系统的尖端性还体现在其能够为车主提供实际的便利——在现代 • 起亚汽车服务中心 , 通过电气装置集中检测系统检测 ADAS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 电气装置零部件 , 能够缩短服务时间、提高服务质量 , 最大限度保证客户便利与用车安全。




此外 , 该系统还可以做到在生产过程中实时检测零部件 , 降低零部件故障率。亦有助于主机厂与相关零部件供应商进行技术交流 , 提升零部件制造质量。

需求推动技术发展 , 聚力研发抢占市场先机

交通压力与日递增 , 消费者对载有 ADAS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 的汽车需求声浪越来越高 , 使得 ADAS 装置的质量以及生产效率尤为重要。为此 , 现代 • 起亚汽车从 2015 年开始着手研发电气装置集中检测系统 , 并建立生产技术开发中心 , 专门从事生产技术研究工作 , 其研发成果将优先应用于现代汽车蔚山工厂、美国阿拉巴马工厂、起亚汽车工厂和美国乔治亚州工厂等。
现代 • 起亚汽车为应对未来驾驶方式变革做了充足准备。面对日渐成熟的自动驾驶汽车市场 , 现代 • 起亚汽车还在不断吸纳新知 , 钻研智能互联、人工智能、新能源等相关技术 , 力图打造无坚不摧的产品实力。目前 , 历时三年而研发的电气装置集中检测系统已经完成 , 现代 • 起亚汽车将利用该项技术 , 加强自动化检测 , 保证质量并提高生产效率 , 交付出满足市场需求的产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