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7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获生产资质爱驰汽车预将收购陆风汽车50%股份

[复制链接]

622

主题

635

帖子

159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9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1 12:35: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日,有消息报道称,爱驰汽车将收购陆风汽车 50% 的股份,这也是继拜腾收购一汽华利、车和家收购重庆力帆之后,又一家收购传统车企的新势力造车企业。


据了解,爱驰汽车将收购陆风汽车的股份为 50%,而江铃汽车集团和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则占剩余的 50%,爱驰汽车从而实现对陆风汽车的相对控股。另外,江铃控股的非陆风汽车资产可能由一家新的投资公司接盘。同时,其原本归属于陆风汽车的昌北基地和小蓝基地也将在收购完成后归入爱驰汽车。据悉,这两处生产基地已搭建了 SUV、MPV 和轿车三大产品平台。
不过,爱驰汽车公关部对上述消息回复称 " 这是非官方消息 ",但并未直接否认上述传闻。
下载盖世汽车 APP,随时随地浏览第二届全球自动驾驶论坛盛况,浏览最新嘉宾演讲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