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539|回复: 0

是人是鬼?女孩穿马路遭汽车撞飞一骨碌起身追同伴吓呆司机

[复制链接]

602

主题

610

帖子

118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89
发表于 2019-2-21 12:35: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美国一名女孩近日过马路时遭汽车撞飞,肇事司机原以为女孩非死即伤,不料眼看她从数米开外的马路上一打滚站起身,跑着去追赶同伴,不觉惊呆 " 大白天见鬼了 "。


据英国《每日邮报》2 月 19 日报道,这起车祸发生在加州索诺玛县的圣罗莎市,上周六(16 日)下午 5 点左右,7 岁女孩哈泽尔 · 康泽特和邻居小孩们一起玩耍,当她穿马路追同伴时,一辆黑色汽车飞驰而来,直接将哈泽尔撞飞出去,抛向空中。


惊人一幕发生了,随着小女孩一声可怕尖叫,她落在几米开外路边停靠的两辆汽车中间,之后一骨碌从地上站起,没事似的跑向同伴,一起回家了。


目击者称,肇事司机是一名蓄着胡须的浅肤色男性,他明显被突如其来的情景惊呆了,停车片刻后,未下车就又开走了,而不是主动找小女孩以及家长谈论此事。


被撞飞女孩当天晚些时候被家人送医,经检查她只有擦伤和瘀伤,并无内伤。妈妈坎迪斯十分生气,她在受访时表示希望能找到肇事司机,听他亲口对女儿道一声歉,因为 " 我和孩子都觉得后怕,我们常常做噩梦 "。


目前,圣罗莎市警方已立案寻找肇事逃逸司机。索诺玛县社区计划提供高达 2500 美元的奖励,呼吁民众提供嫌疑人线索。
(编辑:胡娉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