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传奇落幕与时尚相伴一生

[复制链接]

620

主题

630

帖子

178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8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1 19:05: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封面新闻记者 李雪丹
在时尚界奉献超过七十年,行业最著名的设计师 Karl Lagerfeld 于 2019 年 2 月 19 日逝世,享年 85 岁。"To design is to breathe ,so if I can ’ t breathe I ’ m in trouble." 对于 Lagerfeld 来说,设计就像呼吸一样," 所以如果我不能呼吸,我就有麻烦了。" 最终,他将设计师这份工作持续到了生命的最后时刻。


香奈儿官方也在今日发布了哀悼信息,香奈儿执行总裁 Alain Wertheimer 怀念道:"Karl Lagerfeld 以其创意才华、慷慨精神和敏锐过人的直觉领先于时代,极大地促进香奈儿品牌在全球范围内大获成功。1980 年代初期,我全权委托他重塑香奈儿。而今,我失去了一位挚友,我们失去了一位伟大的设计师。" 香奈儿全球精品部总裁 Bruno Pavlovsky 表示:" 一场又一场发布会,一个又一个系列,在嘉柏丽尔 · 香奈儿的传奇故事和香奈儿的品牌历史上,Karl Lagerfeld 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他坚定地发扬香奈儿工坊和高级手工坊的才华和技艺,令这些无与伦比的精湛工艺闪耀全球。今天,我们对他最好的致敬,就是沿着他开辟的道路继续前行。用卡尔的话说,‘继续拥抱当下,开创未来’。"
关于大家关注的继任设计师人选,Alain Wertheimer 委任香奈儿精品部创意工作室总监 Virginie Viard 继续负责香奈儿系列设计工作,她与 Karl Lagerfeld 紧密协作三十余年,将传承嘉柏丽尔 · 香奈儿和 Karl Lagerfeld 的精神与理念。
我就像自己的漫画,我喜欢这样
黑色墨镜,挺括的白色高领衬衫,黑色手套,再加上精心搭配的配饰,Karl 对于自己的造型也总是一丝不苟和极具标签化。Karl Lagerfeld 曾这样评价自己的外表 :" 我就像自己的漫画,我喜欢这样。"
Karl Lagerfeld 原名 Karl-Otto Lagerfeldt ,于 1933 年出生于德国。十几岁时,他移居巴黎,成为 Pierre Balmain 的设计助理,上世纪 60 年代在 Fendi 和 Chloe 工作。
1983 年,也就是可可 · 香奈儿去世 10 年后,他开始了自己在香奈儿的漫长职业生涯。第二年,他推出了自己的同名品牌。
Karl Lagerfeld 是一位杰出的设计师,他创新演绎嘉柏丽尔 · 香奈儿开创的品牌经典元素:香奈儿外套和套装、小黑裙、斜纹软呢、双色鞋、菱格纹手袋、珍珠以及服饰珠宝。同时,他拥有源源不断的创意,而且深入探索包括摄影和电影短片在内的多种艺术领域。自 1987 年以来,他便亲自掌镜拍摄香奈儿精品的所有广告大片。
关于美的一切梦想 他帮你实现
在 Karl Lagerfeld 的创意下,巴黎大皇宫在每一季时装秀期间变化出无数梦幻场景。2017 年秋冬系列的秀场是一艘 115 英尺高的模拟发射的机械火箭。2014 年秋冬系列,他建造了一个 Chanel 购物中心,超市般的过道挤满了 500 多种不同的产品,包括 Chanel 标志的电锯、门垫、糖果和番茄酱。2010 年秋冬系列,他从瑞典进口了足够的冰雪,建造了一座 265 吨重的室内冰山。2019 年春夏的人工海滩,2017 年秋冬高级定制系列上的艾菲尔铁塔,2015 年秋冬系列的法国小酒馆,还有 2019 年度假系列的巨大客轮模型,仿佛帮所有人建造了一个完美梦境。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关注:ihxdsb,报料 QQ:33864057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