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6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时尚更实用?什么样的MPV能让90后时尚女孩青睐

[复制链接]

620

主题

630

帖子

178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8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1 19:05: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前两天我就在办公室苦于没有事的干的时候,我的朋友小崔给我打电话说她看上一台 MPV,一定让我陪她去店里看看实车。一辆什么样的 MPV 能吸引以为 90 后时尚女孩?


带着上面的问题,好奇的我陪她前去她提前联系好的 4s 店,途中我还是各种问题。" 你为啥要买 MPV?"" 到底是什么车?"" 国产车还是合资车?",随着我巴拉巴拉的说着,她只回答我说到时候你就知道了这种没用的答案,我们也到了一家吉利的 4s 店,一台嘉际展现在我面前。






















嘉际的外观设计非常年轻,整体来说比较能符合年轻 80 后、90 后家庭的审美感受。内饰同样科技感十足,并且内饰的用料做工也绝对领先同级别的 MPV,对于追求舒适性的家庭用户来说,值得等待它的 3 月份的上市。下面我们带您走进车内看看。
























总结:随着我听完小崔在车内车外一顿深侃过后,我确实感觉到这位 90 后的女孩心中不仅仅有时尚的一面,更多开始追寻实用化。就像嘉际的简洁不失亮点的外观背后还有超大的空间和舒适的配置,以及后来从工作人员嘴中得知的 15 万左右的价格。虽然嘉际的具体价格要等到 3 月 11 日上市后再能得知,但如此亲民的价格一定会给它的合资竞争对手奥德赛等带来不小的压力。就像 30 万的价格对于刚刚工作的小崔来说本就是一种压力,又 " 不幸 " 摇中车号,必须抉择,想带着全家或者闺蜜们一起玩耍的她,我想嘉际确实一个不错的选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