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3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老佛爷”与芭蕾——致敬时尚大帝KarlLagerfeld

[复制链接]

611

主题

619

帖子

129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9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1 19:05: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NATIONAL CENTRE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点击上方 " 国家大剧院 "  一键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年 2 月 19 日,德国著名设计师 Karl Lagerfeld" 老佛爷 " 与世长辞,享年 85 岁。回顾他的一生,与生俱来的时尚天赋让他脱颖而出,成为了当代时装设计界独一无二的奇才,而 CHANEL、FENDI 等一线时尚品牌也因他而起死回生、称霸时尚界。


" 老佛爷 " 旺盛的创造力无人能及,除了时装设计之外,对于芭蕾他也是情有独钟!英国国家芭蕾舞团、巴黎歌剧院芭蕾舞团、马林斯基歌剧院芭蕾舞团以及摩纳哥蒙特卡洛芭蕾舞团等知名舞团都曾有过他设计的精品服装。
▽ " 老佛爷 " 的设计手稿








△ 2009 年 " 老佛爷 " 为英国国家芭蕾舞团的《天鹅之死》设计的舞裙


△ 2016 年," 老佛爷 " 为已故大师 George Balanchine 的作品《勃拉姆斯 · 勋伯格四重奏》设计的服装
在众舞团中,百年传奇舞团——摩纳哥蒙特卡洛芭蕾舞团倍受 " 老佛爷 " 青睐," 老佛爷 " 不仅亲自操刀为舞团多次设计服装,还亲临舞团排练现场,与舞团艺术总监让 - 克里斯托夫 · 马约相谈甚欢。


除 " 老佛爷 " 之外,CHANEL 品牌创始人可可 · 香奈儿也曾为舞团前身——佳吉列夫俄罗斯芭蕾舞团多次设计服装,可谓自带 "CHANEL 体质 "。


可可 · 香奈儿
时尚易逝,风格永存!尽管 " 老佛爷 " 已离我们而去,但他的时尚精神将与我们共存。我们何不用 " 老佛爷 " 青睐有加的 " 蒙特卡洛芭蕾 " 来致敬大师、缅怀经典呢?
精彩演出回顾


《睡美人》
演出时间:2010 年 9 月 21 日 -23 日
演出地点:国家大剧院 · 歌剧院


《灰姑娘》
演出时间:2010 年 9 月 25 日-26 日


《罗密欧与朱丽叶》
演出时间:2013 年 10 月 23 日-24 日
演出地点:国家大剧院 · 歌剧院


《天鹅湖》
演出时间:2013 年 10 月 26 日-27 日


《浮士德》
演出时间:2015 年 3 月 11 日-13 日


《仲夏夜之梦》
演出时间:2016 年 10 月 9 日-11 日
2019 年 3 月 14 日至 16 日,摩纳哥蒙特卡洛芭蕾舞团《灰姑娘》再度登台,邀您共享芭蕾 " 时装秀 "!



3 月 14-16 日   19:30
国家大剧院  歌剧院
编舞:让 - 克里斯托弗 · 马约
音乐:谢尔盖 · 普罗科菲耶夫
舞美设计:埃内斯特 · 皮尼翁 - 埃内斯特
服装设计:热罗姆 · 卡普兰
灯光设计:多米尼克 · 德约特
(点击文末 "阅读原文 ",一键购票)
感谢团方供图,让我们期待下主演阵容吧!
文 案 | 玉 祺
编 辑 | 书 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