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第27届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开幕台东赴穗推介旅游

[复制链接]

592

主题

598

帖子

164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4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2 01:45: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新快报讯 记者黄闻禹 通讯员顾宏征报道 近日来广州阴雨连绵,但广交会琶洲展馆热情不减。21 日,时值第 27 届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开幕之际,台湾台东县在往年取得良好推介效果的情况下第三次参展,并举办旅游推介会邀请广州市民、大陆同胞前往台东旅游观光。



" 特别推介台东热气球节 "

据了解,台东县位于台湾东南隅,面临太平洋,海岸线长达 176 公里,面积是台湾的十分之一,人口却只有百分之一,慢活与悠闲是这座城市的对外 " 名片 "。近年来,台东县凭借着世界级的海底温泉、璀璨迷人的热气球嘉年华、冲浪与沙滩游憩,以及多元的少数民族文化、山海兼具的绝美风光等多样化的独特观光资源,成为世界知名的旅游胜地。

" 台东是面向太平洋的城市,在台东你要慢下来,来这‘看山听海’,来一次放松的旅行,慢慢地享受生活。" 台东县政府县长饶庆铃说,今年是台东连续第三年参展,新加入了少数民族旅游项目。台东有十大必去的景点、十大必吃的美食,有全台湾最好的空气,春季更是去骑行踏青的好时节,一路经过台东特有的美丽海岸线及绿荫盎然的森林公园,在天然风光中挑战自我,留下难忘回忆。

" 我特别要推介台东的热气球节,它是全世界最长的热气球节,也是亚洲最大的热气球节。" 饶庆铃介绍说,台东的热气球嘉年华自 2011 年起己迈入第 9 年,入选世界 12 处惊艳热气球节,已是台东最知名、代表性活动,也是亚洲最大的热气球节。今年的热气球节将在 6 月 29 日至 8 月 12 日举办,届时世界各地的可爱造型球都会出现,并结合台东县知名观光景点举办热气球光雕音乐会。

更多惠台措施将出台

旅游推介会上,进行了精彩的台东县高山舞集表演,播放了台东旅游宣传视频。广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曾卫东说,台东人文景观多元浓郁,文化底蕴悠久深厚,拥有着极其丰厚而独特的旅游资源优势。对接广州、台东两地旅游资源,共谋两地产业合作,这是两地产业界和民众交往的一次盛会。

广州是国家中心城市,国际商贸中心和综合交通枢纽。2 月 18 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广州作为大湾区四大中心城市之一,将着力提升科技教育文化中心功能,建设国际大都市,广州的核心引擎作用将进一步得到发挥。

对此,曾卫东表示,去年 2 月份,国台办出台 "31 条惠及台胞措施 ",7 月份,广州出台了 " 广州 60 条惠及台胞措施 ",并举办 " 穗台交流系列活动 ",在惠及台胞政策措施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当前,广州正举全市之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将会提供更多的商机和合作的机会,将会有更多的惠及台胞措施出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