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78|回复: 0

甘肃这5个景区将成为省级旅游度假区,快来看看你去过几个?

[复制链接]

616

主题

624

帖子

157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76
发表于 2019-2-22 01: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兰州晚报讯】(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2 月 20 日,记者从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为全面推进甘肃全域旅游发展,今年我省将在兰州、临夏、张掖、白银等地启动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拟建兰州兴隆山旅游度假区、临夏州黄河三峡旅游度假区、张掖市芦水湾旅游度假区、张掖市肃南县裕固族民俗度假区、白银黄河石林景区旅游度假区等五个省级旅游度假区。


据了解,这五个度假区将按照《旅游度假区等级管理办法》和《旅游度假区等级划分》标准,按照省级旅游度假区进行创建,也是我省启动的首批省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此外,旅游景观廊道建设也列入全域旅游发展主抓项目。打造跨省区、国际化的 " 交响丝路 " 系列品牌线路,重点开发交响丝路 · 河西走廊 1 号线、交响丝路 · 黄河风情 2 号线、交响丝路 · 寻根访祖 3 号线、交响丝路 · 南向通道 4 号线;渐次开发 " 如意甘肃 " 为主题的跨市州全域旅游主干景观廊道,重点打造如意甘肃 · 回乡风情廊道、如意甘肃 · 大关山廊道、如意甘肃 · 大秘境廊道等若干条精品廊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