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4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9年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开幕“大三亚展馆”展示特色旅游资源

[复制链接]

595

主题

610

帖子

173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2 01:45: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人民网讯 2 月 21 日上午,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开幕," 大三亚 " 展馆以三亚、陵水、乐东、保亭旅游特色为设计依据,搭建了以热带海洋、椰林色彩为主要元素的特色旅游展馆,展示了三亚市旅游新产品、新业态、新形象,大力促进三亚旅游业的发展。
据介绍,本届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精心打造全新的旅游文化馆,整个活动展馆分布包含国际旅游暨会奖旅游展示馆、国内旅游展示馆、本地旅行社馆、主题旅游馆、旅游文化生活馆等,囊括了大约参展商 1042 家,特邀买家 815 家,汇聚各类旅游产品及服务,展现旅游市场新气象。


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副局长叶凯中带队,组织金茂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三亚国际免税城、海南鸿洲海洋旅游有限公司、海南蒂璞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蜈支洲岛珊瑚酒店等相关企业前往参展。三亚展馆以大三亚旅游代表元素为主体结构,设置企业和互动展位,馆内设置洽谈区、企业展示区,承担宣传旅游元素与参展企业观众互动的作用,以轻松愉悦的方式给观众一种滨海体验,全方位展示 " 大三亚 " 旅游产业新面貌。
据悉,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 ( 简称 GITF ) 作为国内创办最早、举办时间最长的大型国际旅游展览会,经过 26 年的发展,已成为 " 华南旅业风向标 ",是一场立足华南,辐射亚洲,涵盖出境旅游、入境旅游、会奖旅游的国际专业旅游展览会。三亚参加此次展览会,以生动的方式全面展示其椰风海韵、天蓝水清骄阳白沙等特色旅游资源,与各界旅游同行交流学习,共同推动了三亚旅游产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 罗娟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