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72|回复: 0

海阳大秧歌亮相“2019山东秧歌文化旅游节”!

[复制链接]

616

主题

624

帖子

157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76
发表于 2019-2-22 01: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日前,2019 山东秧歌文化旅游节在商河县秧歌古村盛大开幕。海阳大秧歌兴华传习展示所代表队亮相山东秧歌文化旅游节,这也是该市第二年参加此次活动。本次山东三大秧歌聚首商河,是对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也是传统文化之间的相互学习与交流创新。
据悉,本次活动共计吸引 5000 人次前来观看,大家纷纷表示,都说山东有三大特色秧歌,而这次一下子把三大秧歌都看齐了,而且每一场都有自己的特色,真叫一个过瘾。
[ 责任编辑:杨凡、苏佳 ]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 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 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