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810|回复: 0

陈飞宇现身北电艺考被赞为最帅星二代陈飞宇要进军娱乐圈?

[复制链接]

605

主题

611

帖子

129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90
发表于 2019-2-22 11: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年一度的艺考拉开帷幕,最热闹的要数北电和中戏,不同于去年易烊千玺、李云迪、胡先煦、吴磊的娱乐圈新星扎堆艺考,今年的艺考现场颇为冷淡。近日在北京艺考的第五天终于出现熟悉面孔,陈飞宇现身北电艺考,被赞最帅星二代的陈飞宇真的要进军娱乐圈了 ?


陈飞宇现身北电艺考
陈飞宇现身北电初试现场,当天他打扮得很低调,穿着黑色的衣服和裤子还戴着口罩,不过吸引人的身高和气质还是让他招了不少关注的目光,再加上帅气的颜值,在一群艺考学生中很亮眼。凭借出众的外貌和有过表演经验的实力,陈飞宇的艺考成绩应该不会让人失望。


陈飞宇被誉为最帅星二代,是导演陈凯歌和演员陈红的二儿子,出生在这样的家庭中,陈飞宇在表演上面的学习机会要比普通人多得多,
加上陈凯歌在影视圈的影响力,让陈飞宇的路走得也更顺。前段时间的《将夜》中,陈飞宇就有了不俗表现。


陈飞宇
虽然陈凯歌的资源不少,但是并没有为捧儿子在电影中为他安插角色,最多也就是帮陈飞宇参考剧本,还在之前的电影拍摄中让儿子做助理学习,陈飞宇也算踏实低调的星二代,这次参加艺考估计也是下决心要学习系统的表演知识,为演戏打好基础。


陈飞宇现身北电艺考,看来是下定决心进军娱乐圈了,家世好自己又努力,长得还帅的陈飞宇不火都没天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