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2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最美星二代”为父品牌走秀邱淑贞不愿女儿进娱乐圈

[复制链接]

798

主题

808

帖子

245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5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2 11:56: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沈月在伦敦时装周担任模特儿,为父亲的品牌走秀
据香港媒体报导,邱淑贞和沈嘉伟的大女儿沈月,被网民封为 " 最美星二代 ",她最近参与伦敦时装周,首次为父亲的自家品牌走秀。台下不少红星捧场,包括英国女歌手 Lily Allen、前韩国男团 Wanna One 成员金在奂等。
17 岁的沈月首次做模特儿走秀,还打头阵出场,表现淡定。沈月身穿白色长袖上衣衬长裙,外披银色索扣背心外套,牛角双髻发型,并脚踏 4 寸高的 platform 鞋,型格十足。沈月跟妈妈邱淑贞样貌十分相似,同样眼大脸尖,是美人胚子,早有人打主意邀沈月拍戏,但邱淑贞指女儿年纪尚小,仍在求学,不想她加入娱乐圈,沈月也不想入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