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华语乐坛国际巨星-陆雨婷原创单曲《CROWN》全球首发

[复制链接]

982

主题

982

帖子

363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6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2 14:00: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华语乐坛未来国际巨星-陆雨婷,个人单曲《CROWN》于2019年2月录制完毕并全球首发、全网发行。歌曲用“CROWN”作为主题,意喻“王冠”!作为首支个人原创单曲,歌曲创作使用“日韩+欧美”国际流行风元素,动感十足。加上朗朗上口、变幻莫测的旋律与RAP,迅速在酷狗、QQ音乐、网易云等各大音乐平台引起关注。歌曲由华纳音悦董事长/知名词曲音乐人-许兴刚先生中文填词、韩国知名音乐人-李乃朔+朴琇景共同词曲/编曲、华纳音悦国际制作人-Soup混音、华纳音悦国际声乐导师-TempoZ和声、华纳音悦“王菲音乐合作人”-洪星佑音乐指导......可谓大咖云集,众星捧月,非常罕见。

  

  陆雨婷:2019年2月应邀出席美国纽约时装周,站在国际舞台与世界级模特大咖同台走秀,绽放国风之美,巨幅海报在著名的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滚动播放。2019年1月应邀参加了上海电视台《少儿春晚》录制,现场与华语乐坛小王子许歌淳一共同合唱了抖音金曲《萤火虫对星星说》。2018年12月参加了上海中国国际时装周走秀、环球小姐总决赛。并且为二场秀跳了开场舞蹈。2018年11月荣耀被聘为华纳音悦主办的第一季《我是大明星》全国城市海选代言人。2018年10月竟选为香港一家娱乐公司旗下的IS国际星家族女团队长一职。乐华娱乐创造101偶像练习生。2018年6月高考前夕雨婷为高考加油助力:特别拍摄一组三个年代的学生风的模卡。做为中国小童星特发文至各大网站、更新微博动态。为学子们加油助威、为青春与梦想努力一搏。2017年连续参加四届小童星演唱会,并在工人体育馆完美演绎了吴克群的《将军令》王者归来。

  

  2016年9月第二次应邀代表中国到美国迈阿密参加PTD模特达人大赛再次斩获五项国际大奖:最高荣誉的全球PTD少儿组年度总冠军、舞蹈冠军、泳装冠军、牛仔亚军、时尚亚军。登上荣誉最高舞台。2016年7月参加童星奥体演唱会,完美演绎《Fadskbaby》韩曲,边歌边舞,精彩绝伦。2015年11月28日在北京603厂成功录制了《2016年环球旅游卫视跨年少儿元旦晚会》,雨婷担任晚会节目主持人,并和卡酷著名主持人磊磊同台主持。2015年9月13号--红星闪闪2015中国小童星演唱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华丽上演,中国小童星陆雨婷作为2014年童星代表受邀再登2015中国小童星舞台,一首孙燕姿的《第一天》见证了雨婷的完美蜕变。

  

  2015年7月和弟弟共同录制的首支单曲《一起爱》MV和录音全部完成,已经在QQ、酷狗等音乐播放器播放,大家可以下载试听。2015年5月凭借自己的完美舞姿,代表朝阳外国小学参赛朝阳区艺术节,荣获朝阳区第18届学生艺术节《舞蹈一等奖》。2015年4月参加《现代孝道故事》系列剧中《给父母零花钱》饰演女一号,剧中名字也是雨婷。2014年7月27日在工人体育馆和弟弟演唱SHE的《美丽新世界》并且得到央视导演的赞赏,说他非常棒!小小年纪能掌控那么大的舞台,很有潜力。

  

  2014年《IMTA美国洛杉矶模特达人大赛》雨婷代表中国参赛,包揽了3项国际大奖,泳装模特冠军,年度模特亚军和年度最新面孔奖,还应邀到好莱坞拍摄电影。2014年全国明日之星大赛,荣获舞蹈一等奖。2014年冬季参加了公益电影《等爱》的拍摄,在剧中饰演小女一号:杜鹃,和天天兄弟中钱枫一同拍摄。并为电影录制主题曲。2014年8月参加由舞蹈家协会举办的花儿朵朵舞蹈大赛,并获得多项证书,得到评委们的一直好评。2012年悉尼:歌剧院展演、荣获了舞蹈金奖。2011年10月家人一起参加了智慧树《宝贝2+1》在中央少儿14频道播出。

  

  陆雨婷展现出00后最时尚、最潮流、最国际,以及最可爱而率性的一面,她以国际巨星的的定位与梦想和纯净的声音励志着每一位懵懂而羞涩的00后少年。她将以每年一张个人原创专辑的速度进军华语乐坛!最新单曲及专辑持续制作中,敬请期待!

  

  国际巨星-陆雨婷最新单曲及专辑持续制作中,敬请关注与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