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775|回复: 0

娱乐圈腿精大盘点之我P都不敢这么P

[复制链接]

611

主题

619

帖子

129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96
发表于 2019-2-22 11: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人与人之间的差别咋就那么大呢?


人们对脸的审美各不相同,但对一双细长白皙笔直美腿的执念,倒是全世界人民都一样。


超模腿长毕竟罕见,娱乐圈的长腿小姐姐们一样惹人爱!


江疏影


江疏影属于女性特征很明显的长相,窄下颌、尖眼头、唇形小巧又饱满,是公认的皮肤好身材好气质好的三好艺人。


身材好就不用多说了,江疏影官方身高 168cm,天生身材比例佳,属于腿长占身高一半的类型。


江江的腿线条匀称,肌肉走向好看,骨骼纤细没有多余赘肉,符合美腿的各种要求。


即使是穿平底运动鞋这种最不修饰腿型的鞋,也完全能禁得住考验。


"35 美腿 " 的标准是你的大腿、小腿以及脚踝最宽位置的比例应为 5:3:2。按照这个比例,最理想的腿部尺寸应该是:大腿最宽处(45-50cm),小腿肚最宽处(28-33cm),脚踝(10-20cm)。


孙怡


没有大长腿还真不敢像孙怡这样穿,毕竟将下半身截为三段也太为难普通人了。


虽然有着 170cm 的身高,骨架小的孙怡看上去依旧十分甜美——整体脸很小,但又有点嘟嘟,显得少女感十足,说是 97 年也毫无违和感。


谁能想到人家已经是大福妈妈了呢?


即使跟 180cm 的马天宇站在一起,孙怡的腿长也丝毫不逊色。手腕线轻轻松松过裆,长腿认证了!


破洞牛仔裤穿起来是休闲感满满,细长灵动且活泼轻盈。但如果腿不够细,味道就会完全不同。


Attention!在 p 腿的时候要注意每个人身高、腿长和臂长都是成比例的,如果你只拉长腿,就会容易露出破绽哦。


关晓彤


关晓彤又叫关 · 从小腿就长 · 晓彤。


官方身高 173cm,腿长节目上测量 107cm,随便照照不用挑角度,自带 ps 效果。


面对这种赏心悦目的腿,真的很难抑制住想安到自己身上的冲动。


不仅长,关晓彤的腿还超级直。膝盖没什么赘肉,脚踝纤细,小腿有肉但不是发达的肌肉,堪称很完美的腿型了。要说美中不足就是膝盖的肤色偏暗沉。


除去高跟鞋加成,关晓彤穿平底运动鞋也没在怕的。


单看不明显,但只要一有合照环节,关晓彤头小、肩宽、四肢纤长的优势一下就能突显出来(即便身旁人的条件都不赖)。并且从五官到脸型都属于很精巧且没太多棱角的类型,看上去非常秀气,zqsg 羡慕了。


杨幂


说到美腿,怎么能忘记 " 腿玩年 " 的大幂幂呢?


这位也是从小腿就长,看上去贼伶俐可爱。


长大了也是那种一眼看上去就漂亮的姑娘,大大的杏仁眼和双眼皮,高鼻梁小脸。有这种五官傍身,可以说是她在哪儿、目光就在哪儿。


虽然有人时常会诟病杨幂的腿并不笔直,但不可否认大幂幂的街拍是最洋气最有看头的,腿细长就是洋气!


跟 Kendall 合影也不输,这个比例也太令人惊叹了。


要知道,根据马氏指数来算的话,亚洲人的普遍比例都在亚短腿与中腿之间,而超模大多数在亚长腿与长腿之间(马氏躯干腿长指数 = [ ( 身高 - 坐高 ) / 坐高 ] 100)。


还有路人拍的生图,糊成这样也能看出腰细腿长。


对不起放错了,应该是这一张。




唐嫣
给人瘦高印象的唐嫣其实骨架非常小,看膝盖骨骼就知道了。


娱乐圈行走的活尺子——身高 172cm,双腿不仅长而且非常白皙,反正有她的画面全程盯腿就对了!


糖糖的小腿太太太好看了!前面说到美腿的标准,其中腿长中也要看比例,小腿比大腿长是必备条件。


硬件条件到位了,这种巨显胖的反光材质穿在身上也毫不畏惧。


堆堆袜配运动鞋都能这么美,是货真价实的 " 漫画腿 " 无疑了!


当然," 漫画腿 " 可能更符合亚洲直男的审美——不同于欧美范儿健美线条,更强调要呈现出纤细柔弱的美感,必须是天生就很瘦的妹子才能达到的境界。


究竟何为美腿?一双美腿涉及腿长、腿身比、大腿围、腿肚围、大腿长、小腿长等多种因素,天生基因确实非常重要。


不过没有拥有天生大长腿的妹子也不要自暴自弃,简单两招教你在家就能练出匀称美好的线条 ↓
Step1 溜冰深蹲


首先做下蹲姿势并保持,水平向两侧迈腿,每侧 30 秒。注意保持呼吸,匀速进行。
Step2 屈膝深蹲


马步扎深,反复练习下蹲 - 起身运动,均匀缓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