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068|回复: 0

办公娱乐两不误,华硕ROGXG49VQ展现多任务同步显示艺术

[复制链接]

574

主题

580

帖子

109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98
发表于 2019-2-22 11: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春节刚过,大家似乎都还沉浸在节日的氛围中,但也有人已经完全投入到工作之中。认真工作固然值得称赞,但也要注意劳逸结合。新年伊始,很多朋友都会选择购置一些新装备来更好的完成工作。而对于电脑工作者来说,换置一款全新的显示器则显得更为重要。
在众多的显示器产品中,华硕在春节前夕推出的 ROG STRIX XG49VQ 就是一款不可多得的显示器。据悉,ROG XG49VQ 作为电竞显示器却十分适合家用与办公。众所周知,为了能够提升工作效率,很多人都会选择购置两台或者三台显示器,一方面可以进行快速高效的工作,一方面还可以进行股市查询,娱乐放松的活动。而这些活动其实只需要一台 ROG XG49VQ 显示器足以。


ROG XG49VQ 是一款采用 49 英寸的大尺寸设计,32:9 比例的超宽屏显示器,相当于两台 27 英寸的显示器合并显示,中间却没有边框限制。拥有 3840*1080 分辨率,即使屏幕巨大也能保证超高清的显示素质。只需一台就可以满足日常工作中的诸多需求,对于寻求无缝多任务解决方案无果的用户,XG49VQ 就是最佳的选择。
当然,这些显示素质上的技术并不足以完全满足多任务解决方案,但是 ROG XG49VQ 的 PBP 功能则是真正的多任务解决大师。ROG XG49VQ 显示器可以最多同时支持三种不同的信号源,并提供多种画边画的窗口模式。而且还能将多个窗口同框显示,使用户可以同时观看到多个窗口的内容画面,轻松实现边工作,边娱乐,边看股市的多任务操作。如果是在家中使用,还能在畅玩游戏的同时,满足爱人追剧,孩子看动漫的需求。


最重要的是,ROG XG49VQ 身为电竞显示器却拥有专业显示器的色彩丰富度,高达 125%sRGB 广色域和 90%DCI-P3 电影级色域,可以呈现非常丰富艳丽的图像。同时借助于通过 VESA DipslyHDR400 认证的 FreeSync 2 HDR 技术,能够在保证显示画面的动态流畅度同时,还能将非常深邃的暗部色调与非常亮的浅部色调完美呈现。与此同时,再通过华硕暗影增强技术的加持,在不会过曝亮部区域的前提下,将暗部画面的整体亮度显著提升,让用户能够发现更多的暗部细节,享受更出色的画面。


ROG XG49VQ 显示器不仅显示性能卓越,还具有多种功能性很强的独创设计。像 ASUS Display Widget 显示菜单功能、ASUS GamePlus 游戏助手功能、ASUS GameFast 游戏快速输入技术,都能为用户带来非常人性化的使用体验。
除此之外,ROG XG49VQ 还具有低蓝光和不闪屏的爱眼技术,并且这两项技术还通过了德国莱茵实验室的 TUV 专业技术认证。能够降低蓝光对人眼的伤害,杜绝闪屏造成的不可逆损伤,在平时的工作娱乐生活中为用户的眼睛健康保驾护航。


据悉,华硕京东自营旗舰店正在进行活动,于 2 月 18 日至 2 月 28 日。在此期间在店内购买 ROG XG49VQ 显示器可以获赠价值 699 元的 ROG 信仰飞行夹克,晒单评论还能获赠价值 899 元的 ROG 行李箱。在新年入手这样一台工作、娱乐两不误的电脑显示器,还有好礼相赠,喜欢的朋友抓紧时间行动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