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948|回复: 0

娱乐圈只有你看不到的没有明星做不到的!

[复制链接]

584

主题

596

帖子

147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79
发表于 2019-2-22 11: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关晓彤鹿晗基本上隔一段时间就会被传分手,但其实这两个人感情还真的不多,可以说都是比较专一的人。鹿晗本身的个性就是很执着,而且关晓彤刚好是他的菜,当时追的时候也废了一番功夫。至于关晓彤,鹿晗可以说算是她的初恋,所以她付出的感情也很深,这两个人在没有外界的干扰下是不会分手的。但是网传的结婚也不太可能,毕竟关晓彤还在上学,就算鹿晗着急也得在等一阵,现在两个人就是热恋中的小情侣。
鹿晗关晓彤
翟天临论文事件闹得很大,现在不仅是他主演的电视剧面临下线就连他代言的广告商也开始向他索赔,他的团队忙得焦头烂额为他公关、找资源,可是现在来看情况还是不容乐观,公司的公关效果也不是很明显,估计现在翟天临和他的团队也只能是先观望,等到合适的时机再站出来发声明,能不能重新演戏还是得看时间。


翟天临近况 ?
明星买热搜也不是一件稀奇事,很多名气一般想炒热度的明星都会买热搜,这也已经成了娱乐圈公开的秘密。最近张嘉倪和老公买超加入了真人秀《妻子的浪漫旅行》,因为其他三对嘉宾要么名气大要么有看点,所以张嘉倪也只能通过买热搜来博取关注度,当然为了能上这档爆红综艺她也是走了后门的,毕竟张嘉倪是演员,买超做的是婚庆行业,名气对于两人来说都很重要 !
张嘉倪狂买热搜营销 ?
娱乐圈的明星八卦真的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