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7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马丽点赞怀孕相关微博疑似戏里戏外都有好消息?娱乐圈女星们是要在猪年扎堆 ...

[复制链接]

607

主题

613

帖子

130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0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2 11:56: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追剧少女们每天心心念念的《知否》终于大结局了,虽然大结局又毫无意外的被分成了上下两部分,让宝宝们都相当抓狂,但好在接档的新剧《逆流而上的你》也相当的好看,算是弥补了大家不能一口气看完大结局的遗憾。


而新剧《逆流而上的你》中的女主马丽,从赵丽颖手中接过的似乎也不止是电视剧黄金档啊 ~
当初《知否》刚播出第二天,冯绍峰就在微博上宣布了赵丽颖怀孕的好消息。


这一次,马丽在新剧开播前两天,突然在微博上点赞了一条孕期该怎么吃的微博。


虽然马丽很快就取消了这个赞,但从她之前在微博上给自己立下的 flag 来看,她好像真的把赵丽颖的好孕也给接过来了哦 ~


而就在大家还在猜测马丽是不是真的有孕时,那边元气少女陈意涵就已经顺利升级为元气辣妈了。


看着她生了宝宝之后,还依然那么的苗条、少女,也真的是让人相当羡慕了。
同样让人羡慕的,还有在情人节当天生下了猪宝宝的张歆艺。


整个孕期都一直在分享心得体会的二姐,在生宝宝之前还特意发文感谢了老公袁弘。


有这样一个愿意推掉工作,全心全意全程陪护老婆的老公,也难怪二姐还想再给袁弘生一个个 " 小情人 " 呢 ~


跟袁弘一样把老婆照顾的无微不至的乒乓球运动员江宏杰,也要在猪年迎来他和福原爱的第二个宝宝了。


看到福原爱都已经成为二宝妈这件事儿,就真的不得不让人感慨时间的无情啊,要知道很多人对她的印象,还是那个输了比赛就忍不住哭鼻子的瓷娃娃啊 ~


不过,哭鼻子这事儿真的只有在自己是最小那个孩子时才会发生,一旦有了弟弟妹妹出现在自己家里,即便是小孩子好像也会忽然之间长大,这一点从小拳王邹明轩身上就能看出来。
只跟爸爸妈妈在一起的时候,轩轩就像是个小宝宝,可一旦跟弟弟在一块,就瞬间变成了可以保护弟弟的大哥哥。


而且,过不了多久,皓皓也会跟轩轩一样,成为大哥哥,保护自己的小弟弟或者小妹妹了。


看到这么多女星都在猪年扎堆的生宝宝,好多同样期待着成为妈妈的女孩子也都想要能蹭到她们的好孕。
其实,不管是女明星还是普通人,在面对怀孕这种人生大事儿的时候,都免不了会焦虑。一旦大姨妈晚来了几天,或者出现了呕吐这样的孕早期反应,就会觉得自己好像怀孕了但好像又不太确定。
就像《逆流而上的你》中马丽饰演的刘艾,结婚之后因为并没有生宝宝的计划,就连做梦的时候都会因为害怕怀孕而被惊醒。


而潘粤明饰演的杨光,也是个爱老婆宠老婆的好男人,虽然自己也确实很想要当爸爸,但是老婆不想要也会暂时由着她。


可是,人生有的时候就是这么的不按套路出牌,家庭聚会时前一分钟还在被催生的刘艾,下一分钟就因为恶心跑出去吐了。




本来以为自己只是吃错了东西的刘艾,被小姨问是不是有了的时候,才意识到可能真的有一些超出计划的事情发生了。


在职场上独挡一面的抢单王刘艾,在疑似怀孕这种人生大事面前,也完全淡定不了,冲进药店就找店员要验孕棒。




连钱都来不及付就冲进人家药店的洗手间直接验起来了。




可是,慌张的刘艾,虽然拿着验孕棒做完了测试,却还是完全一头雾水,不知道自己到底怀没怀,出来就问店员还有没有其他牌子的验孕棒。




其实,每一个女生在第一次与验孕产品接触时都免不了和刘艾一样崩溃,脑海里瞬间出现无数个问号:这东西到底怎么读啊?结果到底准不准?


验孕过程中的种种不确定的确让人抓狂,而针对这些问题,剧中店员推荐的有电子屏的可丽蓝验孕棒就都能给出答案。


无论是否在备孕中,对于所有女生来说,怀孕都是人生中的大事儿,因此验孕的每一个环节都是小心翼翼,生怕出现半点差错,这也是为什么大家在验孕之后,总是会怀疑操作的过程中是不是有哪一点做的不对,造成了结果的误差。而且在这种焦虑下,也更容易怀疑验孕产品是否 " 炸胡 ",甚至会搞不清楚到底几条杠才是怀了宝宝。
这些拿不准的小问题,在可丽蓝电子验孕笔面前就都不是问题了。
这也是为什么,刘艾把所有牌子的验孕棒都用过之后,还是甩给了杨光一把可丽蓝电子验孕棒。


一开始,杨光还故意装傻,问刘艾这是啥 ~


可是人家可丽蓝电子验孕笔革新性地使用了电子屏显示怀孕结果,上面直接以中文 " 怀孕 " 或 " 未怀孕 " 来显示验孕结果,看你还怎么装傻!


而且,当测试结果显示为 " 怀孕 " 时,可丽蓝电子验孕笔会出现 1-2、2-3 或是 3+ 的数字,告知准妈妈具体的怀孕周数,让准妈妈们能够根据实际情况更好地照顾自己和宝宝。


另外,可丽蓝电子验孕笔人性化的设计,将使用过程中的误操作可能性降到最低。传统的验孕棒,在使用的过程中需要收集尿液才能进行测试,这个过程中可能稍有不慎就会弄得到处都是,繁琐的步骤及取量上的误差都有可能会影响样本的质量。


而可丽蓝电子验孕笔可以直接用于尿流中取样,防滑手柄,及更加宽大的取样区,让整个验孕过程十分流畅,既卫生又简单好操作。


这样的准确度、方便性、及高科技,也实在无法让杨光再装傻下去了。
更是相当有底气地第二天就给全公司的人都发了喜糖,让大家都跟着他沾沾喜气。


刚刚结婚的新娘子还有准备在猪年迎来新家庭成员的宝宝们,现在就可以戳【阅读原文】到京东可丽蓝电子验孕笔旗舰店,get 刘艾同款验孕笔,喜提好孕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