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4246|回复: 0

王思聪前女友豆得儿要进娱乐圈了……

[复制链接]

575

主题

587

帖子

153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33
发表于 2019-2-22 11: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豆得儿在某杂志采访中称 " 目前正努力学习演戏,做一名演员。"


意思就是,豆得儿将进军娱乐圈,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就能在荧幕上看到她了。


说到豆得儿是谁,想到的词大该就是 " 王思聪前女友 " 吧,自拍长这样。


王校长的女朋友们基本上都是漂亮的小网红,之前也有网友偶遇二人逛街。


偶遇二人街头撸串儿


不过这任女朋友被人熟知,是因为一次直播,王思聪弹幕评论的内容。


除了直播,她也不出意外的走了 " 网红必经之路 ",开淘宝店卖衣服,只是价格和样式网友都表示不能理解……


豆得儿还上过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截图长这样。


最近的自拍,与之前也有了很大的变化。


微博里的写真


最新的杂志精修图


大家觉得她适合什么类型的角色呢?还有,难道演员也是可以速成的吗?


推荐阅读
沈腾到底哪里好笑?
翟博士和北电爱情故事
屈楚萧怒怼私生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