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59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神龙汽车换帅原PSA集团高管罗思博接任

[复制链接]

616

主题

622

帖子

189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9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3 17:50: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我们从神龙汽车官方获得消息,经 PSA 集团提名并由神龙汽车有限公司董事会通过,PSA 集团高管罗思博(Massimo ROSERBA)正式担任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新任总经理,并任该公司执行委员会成员。此项任命已于 2019 年 2 月 1 日起生效。


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新任总经理罗思博(Massimo ROSERBA)
神龙汽车介绍,罗思博于 1968 年出生于意大利,拥有意大利 SDA Bocconi商学院经济与商业管理学硕士学位。他拥有超过 25 年工作经验,其中有 20 年是在汽车行业。他于 2016 年 3 月加入 PSA 集团,在被派驻到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之前,他曾担任 PSA 集团意大利市场 CEO、集团欧洲区董事会成员兼高级副总裁。此前,他还曾服务于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欧洲 / 中东及非洲区,并担任该区域阿尔法 · 罗密欧品牌产品营销及商务拓展副总裁。


前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新任总经理麦柯然(右一)
此外,原总经理的去向也被外界所关注。据 PSA 集团表示,派驻在神龙汽车有限公司的原总经理兼执行委员会成员麦柯然已经被调回 PSA 集团,他将继续在 PSA 集团内部负责其它重要项目。(文:太平洋汽车网 范志成)
编辑推荐阅读:
神龙汽车 2019 年销量目标下调 定为 23.5 万辆
神龙汽车公司大改革 武汉三大工厂合并
神龙汽车新调动 苏维彬出任公司总经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