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7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Rivian全新辅助电池专利提供了增加电动汽车续航里程的更好方法

[复制链接]

607

主题

614

帖子

100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0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3 17:50: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更换电池以快速增加电动汽车续航的想法并不是全新的。但 Rivian 认为该公司有一个更好的方法来增加续航里程,其在最新专利申请中以一种简单的方式提出了整个想法。Rivian Forums 的用户发现了这家刚刚起步的汽车制造商最近公布的专利申请。


该专利申请涉及 " 带有集成冷却的模块化可拆卸辅助电池的电动车 "。该应用将涵盖可以轻松添加到车辆或从车辆中移除的蓄电池,但在插入时,它的作用就像汽车的任何其他部分一样。
这个想法显示在 Rivian 的 R1T 皮卡车的草图上,显示了一个辅助电池模块,可以安装在皮卡车后车厢的特定部分。车厢不仅有插头供电池供电,而且还有冷却连接,使用相同的冷却系统保持电池冷却,使原电池不会过热。这意味着电池不会具有独立冷却系统的额外重量,这有助于其便携性。


将一堆重量添加到车辆上的新位置可能会导致驱动力以不同方式发生变化,但 Rivian 的系统有计划抵消这种情况。一旦车辆确定安装了辅助电池,它将对各种系统进行更改以适应额外的质量。它可以调节悬架的坚固性及转向比等,使车辆像没有添加任何东西一样。
即使没有辅助电池,Rivian R1T 皮卡车的规格也令人印象深刻。这款电动卡车的尺寸比本田 Ridgeline 中型皮卡大一点,估计续航里程可达 400 英里(配备最大的可选电池)。此外,其最大扭矩达到了惊人的 14000 牛 · 米。Rivian 估计 R1T 将在 2020 年进行交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