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6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自己动手10分钟搞定汽车隔音,摔门摔出豪车感觉

[复制链接]

616

主题

624

帖子

157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7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3 17:50: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们 " 备胎说车线下见面会杭州站 "
很多朋友就自己动手做了一下升级
把车厂减配的隔音条装回来,5 分钟搞定
都觉得这个东西简单又实用






经过前面两批的内测用户
我们已经陆陆续续收到大家的反馈了
95.7% 的用户还是比较满意的










对于剩余用户存在的问题
我们进行了材质和形状优化
比如将前引擎盖和后备箱的形状升级了一下
会更为贴合一点
为了方便大家,着急的可以直接按二维码进入页面下单,不急的可以继续往下拉看具体介绍。
限量团购
方法一(推荐)
按住图片 2 秒→选择识别→开始购买
方法二
点击文章末尾的阅读原文开始购买
团购细节
购买价格:
把车厂简配的胶条装回来
3M 工业大货定制款,质量好,价钱实惠
增加隔音效果,提升行车品质,花小钱办大事
备胎说车特价,78 元
购买方式:点击文末阅读原文
发货方式:全国包邮
1
花小钱办大事,低配秒变高配
先来举个例子吧,中级车里号称比较静音的别克君越,能被广受好评的重要原因就出在车门上。打开后仔细一看,你就会发现,这种黑色的密封条里里外外有三层之多。


但某些型号或者说低配版本就少了几道,厂商省下的这点小成本,恰好我们平时是不太会注意的地方,往往影响的是整个车子性能的发挥,明明 20 万的车,只发挥了 10 万块的效果。


2
操作简单,一粘即可
加倍密封,减少车门撞击,隔音降噪,节能省油
原车已经有密封条了,然而车内、引擎盖、后备箱等吻合部位缝隙过大,容易导致漏风或者发出 " 咣咣 " 的震动声。


那有朋友说,我去做个全车隔音就好了,结果又是拆车,又是换底盘,一大笔费用不说,全身都动过,将来换车想卖掉,折价就很多了。


密封条最大的优势就是方便简单,价格便宜。找一块空一点的地方,天气稍微好一点,自己家门口,哪里都是可以做的,最小代价就可以达到想要的目的。
先用清洁布先把指定的位置擦擦干净,然后把胶条背面的双面胶撕开一小截,再把胶条的头对齐要贴的轮廓上面,沿着轮廓边缘往下面按压。注意不要堵住车门的排水口之类的地方,最后剪掉多余的就好了。


加装密封条可以很好的减少车门撞击,使得开关门声音沉稳厚重,具有缓冲车门,吸震保护玻璃作用。还可以降低行驶阻力和风噪耗油量,阻挡沙尘进入。
隔音效果,立竿见影,一般可以降低 20 分贝以上,同时车内声场可以得到优化,音响的效果更佳突出。


3
加送米数,贴完整车,通用型胶条,适配所有车型
从实测来看,整车用量约 21 米,我们额外多赠送 4 米,确保大家能顺利完美的搞定。


通用型胶条贴合设计,稳固服帖,更密封。


4
加倍密封效果,防进水、防雨、防灰尘
机舱缝隙处不仅容易进灰,造成车内脏、旧、腐蚀内部构件,甚至洗车时稍稍不注意就有水漏进来,把座椅弄脏。
安装隔音条可以有效地提高车辆密封性能,在尘土飞扬的路上开车也不用担心尘土飞入,下雨天也不用更担心车内、机舱进水,进而腐蚀汽车引擎等重要部位。


它不仅缓冲车门与车身撞击,减少掉漆几率,增加厚重感,引擎盖、后尾箱盖这种不起眼的缝隙,也可以通过后期装胶条来加强车子的密封性。


在露天停再久,也不需要面对中控一抹一手灰的尴尬。


5
优质背胶,材质优良,耐高低温,抗老化
你买到的汽车密封条,采用德国工艺硫化封头技术一体成型,超强柔性,深度包边,全面覆盖,防水防晒,经久耐用,不易脱落,更有效的优化关门时的撞击声,手动上豪车顶配。










抗拉力测试:超强粘性,牢固耐用,不易脱落。


6
环保材质,安全无毒,不伤原车
进口三元乙丙橡胶材质,可弯曲,恒久耐用。市面上的劣质胶条,燃烧发黑色大量黑烟和刺鼻气味。你买到的密封隔音条,燃烧发白烟,气味轻很多。


7
提高空调效率,制冷制热更佳高效
随着密封效果的增加,空调的制冷制热效率更加突出。在寒冷的冬季中,可以有效防止冷空气侵入车内,在车内封闭环境气温上升更迅速。在炎热的夏季中,可以有效阻止热空气进入,打开空调后气温迅速降低,车主离开车关闭空调后,舒适的温度保持的更持久。


8
优化引擎气流,发动机舱热循环更流畅
支起引擎盖,对引擎盖前沿、后沿及侧边缘与车体的温和部位进行粘贴,可以对引擎盖与车体之间的空隙进行有效密封。车辆行驶途中,能加速空气从进气栅通过,提高散热性。


点击下方 " 阅读原文 ",花小钱办大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