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608|回复: 0

5.12亿美元1月份合肥市外商直接投资平稳增长

[复制链接]

592

主题

598

帖子

164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46
发表于 2019-2-24 18: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记者昨天从合肥市商务局获悉,今年 1 月份,合肥市外商直接投资 5.12 亿美元,同比增长 5.2%,占全省比重 33.4%,增速高于全省 4.2 个百分点、高于全国 2.4 个百分点;合肥市新备案外商投资企业 16 户,同比增长 6.7%,其中新增合同外资 1000 万美元以上项目 5 个。
服务业增速高于全国。今年 1 月份,合肥市服务业外商直接投资 3.86 亿美元、同比增长 8.4%,全国服务业实际使用外资 562 亿元、同比增长 5.1%。
1 月份,合肥市外商直接投资分别来自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和新加坡,其中,中国香港投资 3.53 亿美元,同比增长 11%,占全市比重 69%。
据了解,合肥市将借助世界制造业大会、投洽会、高交会等活动平台,着力引进一批外资行业龙头企业、产业链配套企业,推进全市利用外资在补链、强链、延链上有新突破、新作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