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61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马斯克为其五处房产申请6100万美元抵押贷款每月还18万美元

[复制链接]

646

主题

654

帖子

126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6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4 23:51: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 月 24 日消息,据《洛杉矶时报》报道,亿万富翁、特斯拉和 SpaceX 以及无聊公司的首席执行官(CEO)埃隆 · 马斯克(Elon Musk),最近为其位于加州的五处房产申请了 6100 万美元的抵押贷款,每月还款 18 万美元。
马斯克的贷款期限为 30 年,最初几年将采用 3.5% 的固定利率,然后根据指数进行调整。提供巨额抵押贷款在短期内有助于提高银行的利润率,而且具有高度的长期战略意义。
2018 年年底,马斯克从摩根士丹利那获得了 5000 万美元的新房贷。此外,他对其在 2012 年以 1700 万美元的价格购买的 2.02 多万平方英尺(约合 1877 平方米)的房产进行了再融资。这些贷款显示出,即便是最富有的人也会利用抵押贷款来维持现金流。
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显示,马斯克拥有 234 亿美元的财富,是超级富有的地产所有者之一。
包括 Facebook 的马克 · 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对冲基金 Citadel 创始人、亿万富翁肯 · 格里芬(Ken Griffin),以及音乐巨星碧昂斯(Beyonc é)和 Jay-Z,都曾办理过巨额抵押贷款。其中格里芬的贷款额名列榜首,他在 2016 年获得两份总额约为 1.14 亿美元的抵押贷款。
像马斯克申请的这样的巨额抵押贷款在贷款领域是独角兽。在美国大部分地区,一旦贷款超过 48.4350 万美元,就属于 " 巨额 " 贷款。
CoreLogic 数据显示,2018 年全美有超过 230 个 1000 万美元至 2000 万美元的单户抵押贷款,其中有 75% 是 2013 年开始的。
多年来,马斯克一直通过抵押其持有的特斯拉股票来获得个人贷款。一份监管备案文件显示,截止 2017 年底,马斯克持有的 40% 的特斯拉股份被用作贷款抵押。
一位知情人士表示,去年,马斯克还向至少一家银行询问过与他所持有的另一家公司 SpaceX 股份相关的个人贷款。
现年 47 岁的马斯克并没有从特斯拉拿薪水,他多次去市场购买这家汽车制造商的股票,以显示他对特斯拉的信心。迄今为止,特斯拉从未实现过年度盈利。
最近,马斯克以将近 450 万美元的价格将自己位于洛杉矶的一处房产挂牌出售。
这位企业家与摩根士丹利有着广泛的业务往来,后者的私人银行是他最近抵押贷款的贷款人。在过去五年中,拥有 2.3 万亿美元财富管理业务的摩根士丹利向高净值个人发放的贷款增加了两倍。
马斯克也是摩根士丹利投资银行的客户,去年考虑将特斯拉私有化时,他聘用了这家投行和高盛集团作为主承销商。这两家银行都是该公司股票和可转换债券发行的主承销商。
为什么超级富豪也需要贷款?有些人,比如马斯克,资产丰富,但现金相对匮乏。
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德勤的 Vincent 表示,对冲基金和私募股权基金的普通合伙人可能会申请所谓的合伙人贷款,以便在不动用自身现金流的情况下投资于一只新基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