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2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他们乱停!”银行员工一怒之下砸坏邻居汽车

[复制链接]

584

主题

596

帖子

147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7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5 07:2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现代快报讯(记者 姜振军)小区两业主将私家车停在了地下车库的通道,另一业主认为影响到了自己的通行。为了泄愤,他拿起砖头将两车的后视镜砸坏。接警后,盐城城南警方仅用 4 个小时就将案件侦破。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砸车的业主是盐城某银行的员工,目前已被拘留。


事发小区是盐城市城南新区的宏图伟厦嘉园。据办案民警介绍,2 月 22 日中午 12 时许,该小区业主吉某驾车进入小区的地下车库,在拐弯时发现车库通道两侧各有一辆汽车,一辆为红色大众,另一辆为白色福特翼虎。
" 视频里显示,吉某打了好几次方向后才通过。" 在调取小区监控时,民警看到,吉某的车辆已经通过了,之后因为愤怒,他下车将红色大众车的左侧后视镜一脚踹坏,感觉还没有解恨,他又捡起地上的石头,继续砸向后视镜。随后,吉某又用石头将对面白色福特车的左侧方后视镜砸坏。


2 月 23 日中午,盐城市公安局城南新区分局接到报警后,刑警大队和黄海派出所抽调精干力量快速介入,于当天下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吉某,并将其传唤至黄海派出所接受调查。民警表示,吉某是盐城某银行的员工,今年 26 岁,没有前科,是一时冲动," 他说是因为邻居乱停车,一气之下才砸坏两辆汽车的。"
" 吉某完全可以通过理性的方式解决,而砸车是故意损坏他人的财物,属于违法行为。" 办案民警告诉现代快报记者,派出所介入后不久,吉某已经对两位邻居进行了相应的赔偿。目前吉某因违反了《治安管理处罚法》,被行政拘留 10 天。
(盐城城南警方供图 编辑 蒋文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