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77|回复: 0

中国拳击等三大协会训练基地在白沙揭牌助力体育旅游小镇

[复制链接]

592

主题

598

帖子

164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46
发表于 2019-2-25 16: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人民网讯 2 月 22 日,白沙中国拳击、登山、现代五项运动三大协会训练基地在白沙县文化体育中心内正式揭牌成立,引进众多 " 体育 旅游 " 精品赛事,助力白沙建设成国家体育训练南方基地,打造具有白沙特色的体育旅游小镇。中国拳击协会主席张传良,中国现代五项运动协会常务副主席张斌,白沙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符会从,白沙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符健友出席揭牌仪式。
符会从表示,白沙气候适宜风景宜人,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高,训练场馆设施完善,各方面保障到位,有利于运动员的训练备战和恢复。白沙县委县政府将以此次揭牌为契机,训练基地建设与发展将为 " 国字号 " 队伍提供有力保障和优质服务,也将引进众多 " 体育 旅游 " 精品赛事,打造具有白沙特色的体育旅游小镇,推进白沙建设国家体育训练南方基地。
据悉,白沙已建成海南鹦哥岭国家攀岩训练基地、国家橄榄球训练基地、国家拳击等训练基地。2019 年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全国英式橄榄球精英赛、全国田径精英赛等精品赛事也将落户白沙举办。训练基地硬件建设和大型精品赛事引进,提高了白沙在体育行业的竞争力,为白沙打造具有体育 旅游特色的小镇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白沙文化体育运动中心于 2018 年 9 月建成,占地达 240 多亩,是全民健身活动中心,目前已承办了 2018 年全国橄榄球冠军赛、2018 年海南省业余羽毛球公开赛、2018 年 " 白沙杯 " 中国羽毛球协会业余俱乐部赛海南选拔赛等精品赛事。 ( 罗娟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