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94|回复: 0

轻运动,轻时尚——南卡S1运动蓝牙耳机评测

[复制链接]

620

主题

630

帖子

178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87
发表于 2019-2-26 21:35: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由于各个手机厂商都已经取消了 3.5mm 接口,因此蓝牙耳机也越来越受到大家的欢迎了,现在主流的蓝牙耳机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类似于苹果 airpod 的真无线耳机,另一种就是有线的耳机。而有线耳机主要有项圈式蓝牙耳机和绕绳式蓝牙耳机。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就是 ----- 南卡 S1 项圈式蓝牙耳机。南卡 s1 采用了简洁的黑色盒子的包装,盒子背面印有该款耳机的部分参数。




打开盒子可以看到本次评测的主角,说实话看到该款耳机的第一印象还是十分的漂亮的,包装盒的正中央有一个小的包装盒,里面放有耳机充电线、耳帽。当我看到那中间带红色的耳帽后果断把耳机上自带的耳帽换成了这个,只能说换完以后越看越漂亮。




耳机采用了磁吸式的设计,但是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没有采用磁吸式自动开关机的设计。磁石的吸力较强,可以有效的防止在脖子上挂着时耳机的丢失。


左右两侧分别有一个电池盒,同时耳机的线控也是位于右侧的电池盒。线控的手感是那种清脆的段落声音,本人不是十分喜欢,毕竟按键如果经常触碰还是有坏掉的风险的,如果是那种触控的话就会好很多了。




通话过程中降噪处理的很不错,由于哈尔滨这几天天气不好一直有大风,在出门佩戴的时候进行了几次通话,当询问对方是否有杂音或者风声的时候均表示声音十分的清晰。


耳机传输虽然是采用了蓝牙 5.0 传输协议,蓝牙芯片采用了 SCR 蓝牙芯片,该款芯片具有信号稳定,功耗小,距离 7-10 米,兼容性强,功能多等特点可以说是十分的良心了。但是却采用的是 SBC 编码可以说是有点美中不足了。不过个人感觉该款蓝牙耳机音质还是不错的,手中有一款其他品牌的和这价位相仿的蓝牙耳机,南卡 S1 其对声音处理的还是很不错,底噪比另一款耳机小很多。


最后要说的就是耳机的续航问题了,其续航大概可以达到八到九个小时,完全可以满足大家一天的使用。充电接口的话采用了 micro-usb,充满电大概需要 1.5 个小时左右。同时其防水等级为 IPX5,可以做到正常的生活防水,不需要担心雨水和汗液对其造成影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