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485|回复: 0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信息化建设专题培训班

[复制链接]

589

主题

604

帖子

142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28
发表于 2019-2-27 02: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 月 22 日,为加强省文化旅游系统信息化建设,打通系统内外信息资源,形成文化旅游宣传矩阵,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促进甘肃省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信息化建设专题培训班。
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火玉龙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指出,举办本次专题培训班,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各处室、各单位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 " 你就是我,我就是你 " 的要求,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全力促进传统媒体与新媒体深度融合、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要确定专门人员,明确责任主体和责任领导,规范程序,严格把关,各司其职,落实信息化建设任务和意识形态责任制,确保各项工作规范有序运行。对这次培训,相关处室要牢牢抓住质量这个关口,紧紧把握实用这个原则,让大家心有所触、手有所获。
培训班上,甘肃日报社文教部主任、高级编辑尚德琪就信息报送、新闻采编、舆情应对等工作作了辅导报告,省广播电视总台高级编辑詹雯就新闻采编、文化旅游宣传推介等进行了讲解,省文旅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就政务督办、信息报送、网络宣传、舆情应对、信息安全、信息化建设等事项作了培训。
厅机关各处室和各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宣传信息工作人员、内勤人员,厅管所有网站、自媒体平台负责人及后台编审人员,省文旅厅签约部分网络媒体负责人参加培训。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