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5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HTC首款5GHub亮相5G热点、安卓娱乐设备和电池组大整合

[复制链接]

798

主题

808

帖子

245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5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7 14:05: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 月 25 日消息,据外媒 The Verge 报道,HTC 创建了一款称为 5G Hub 的产品,其将 5G 热点、安卓娱乐设备和电池组整合到一个设备中。


据悉,HTC 的 5G Hub 主要是充当一个 5G 热点,可以让多达 20 个用户连接到它的 5G 热点,并且内置电池,因此用户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它。
此外,HTC 5G Hub 的 5 英寸 ( 720 x 1280 ) 安卓显示屏也使其成为移动智能中心。这款设备预装安卓 Pie ( 安卓 9.0 ) ,因此用户将能够通过 Netflix 等应用观看电视节目和电影,或者只需使用设备上的 USB-C 接口将其连接到电视上的 HDMI 端口。这款设备甚至支持 802.11 AD Wi-Fi 和 Wi-Fi 6,HTC 还为其智能 5G Hub 配备了以太网端口,以便为希望提供与其他设备连接的企业提供服务。


HTC 5G Hub 采用的是高通骁龙 855 处理器,4GB 内存和 32GB 存储。不过 HTC 5G Hub 不能平放在桌面上,而且它的重量大约是智能手机重量的两倍,约 318 克。HTC 5G Hub 配备了一块 7660 mAh 的电池,除了供设备本身使用,还将允许通过 USB-C 连接手机为手机充电。
据悉,HTC 还将与澳大利亚的 Telstra、英国的 Three UK、德国的 Deutsche Telekom、瑞士的 Sunrise 以及芬兰的 Elisa 等运营商共同推出此产品,目前 HTC 尚未宣布定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