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7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康佳X8S全面屏数据报告—引领娱乐观影新体验

[复制链接]

616

主题

624

帖子

157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7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7 14:05: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说到全面屏,大家首先想到的肯定是目前最火爆的全面屏手机。不过大家又是否知道,电视其实也进入了全面屏时代呢 ? 本次评测的这一款 4K 电视就是来自于康佳品牌的,采用了目前最流行的无边全面屏设计,更拥有超薄机身,前置的 JBL 音响,拥有这些加成,不知道能否提升康佳 X8S 的购买值数呢 ? 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


一、无边全面屏设计
康佳 X8S 这款电视最大的卖点应该就是其采用了目前最为流行全面屏设计。这种设计不仅让电视本身变得简约大气,更重要的是为观影者提供了极致的沉浸体验。与以往的粗黑边款相比,视觉上的体验确实获得了不少的体验。


屏幕是采用 IPS 面板,这种面板的好处在于拥有 178 ° 的超广视角,而且色彩也会比一般的软屏优秀,更重要的是还能让电视变得更薄。采用侧入式背光的设计,让其机身厚度缩至 8.9mm。超薄金属机身让这款电视看起来更具有科技感,毕竟作为家里最显眼的家电,高颜值还是很有必要的。


二、六大画质技术
为了能够让康佳 X8S 那一面 4K IPS 屏幕发挥更加出色,康佳的研发部门为其注入了众多画质科技,例如 4K HDR2 技术、4K 画质渲染技术、Hi-Imprex VI 画质引擎、4K 12bit 色轮引擎、适时 4K 引擎、全程 HD 引擎。


画质技术还是非常有用的,特别是对于原码率并没有达到 4K 的视频媒体来说,这几项技术可以提升画面的锐度,使影像在视觉上变得更加清晰,而且色彩也能够获得提升,例如提高画面的宽容度和色彩的饱和度,提升观影体验。
三、前置 JBL 音响
这款电视不仅拥有全面屏,其他方面也很全面。音响方面采用了前置的 JBL 音响,拥有 6 个独立发声单元,200ML 的腔体体积,还有配有共振膜,提升低音震撼感,相比普通电视拥有更多的发声单元,确实可以营造出足够震撼的音响效果。


除此以外还搭配了多个音效技术,如常见的杜比解码,还有特有的 4K 影院音效、低频增强技术、9 段均衡数字音效系统、渐变式独立音响系统。提升观影时的立体声音效,让声音变得更有层次,临场感十足。
总结
从设计、画质和音质这三个方面看,这款康佳 X8S 4K 智能电视可以为消费者提供较好的娱乐体验,而且很多互联网电视有的功能,它也非常齐全,全生态的人工智能语音,让其成为家中的娱乐智能终端,不仅能够提供娱乐还能让生活变得更加方便。
来源:东北新闻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