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74|回复: 0

合肥市肥西县铭传乡筑牢安全防线保民生

[复制链接]

598

主题

608

帖子

112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29
发表于 2019-2-28 02: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切实做好节后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和服务保障,确保正常有序的开展工作,连日来,肥西县铭传乡抽调安监站、食药安办、市场监督管理所等部门骨干力量,对安置点工程建设地,街道社区超市、粮油店、药房、景区等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检查小组详细查询施工现场安全配置设施情况,督促他们对待安全工作要 " 严、细、紧 "。对超市、粮油店等个体户商品的生产日期、规范管理等进行了细致检查,确保 " 放心、安心 " 食药品,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在对铭传故里景区检查时,检查组要求工作人员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积极做好隐患排查工作,采取有效措施保障景区消防安全、道路安全,并长期配备紧急救药箱,积极做好安全应急工作,让游客平安出游、顺心出游。
安全生产是最大的民生,对于安全生产,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才是治本之策。根据上级要求,今年肥西县铭传乡将加大对安全生产检查力度,全面彻底排查事故隐患,切实堵塞安全漏洞,严防重特大事故发生。健全预警应急机制,加强安全生产基础能力建设,加大安全监管执法力度,提高安全生产保障水平。要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 陈家乐 常青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