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419|回复: 0

房产转让合同?房产转让注意事项?

[复制链接]

616

主题

624

帖子

157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76
发表于 2019-2-28 08: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很多人早在几年前就购买了房子,但是今年才会下房,拿到钥匙之后去看房子自己并不满意,就想着把它转让给别人,自己在重新买一套,那么首先我们要知道房产转让合同是怎样的,合同是必须要签的东西,另外就是房产转让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东西,这个一定要清楚。


房产转让合同?
1、乙方购买甲方座落在____市____街____巷____号的房屋栋间,建筑面积为____平方米。上述房产的交易价格:付款时间与办法,甲方应于____年__月__日前将交易的房产全部交付给乙方使用。税费分担,甲方承担房产交易中房产局应征收甲方的交易额的____%的交易费;承担公证费、协议公证费。
2、出卖方(甲方):_______地址:______________邮码:________电话:________法定代表人:________职务:______购买方(乙方):___地址:___邮码:_______电话:______法定代表人:______职务:______协议书:,根据国家有关房产的规定,甲乙双方经协商一致,签订本合同,以资共同信守执行。
3、违约责任,乙方必须按期向甲方付款,如逾期,每逾期一天,应向甲方偿付违约部分房产款____%的违约金。甲方必须按期将房产交付乙方使用,否则,每逾期一天,应向乙方偿付违约部分房产款____%的违约金。乙方承担房产交易中房产局应征收乙方的交易额的____%的交易费,承担房产交易中国家征收的一切其他税费。
4、本合同主体,甲方是____________共______人,委托代理人________即甲方代表人。乙方是____________单位,代表人是____________.本合同经国家公证机关____公证处公证。
5、本合同一式份。甲方产权人各一份。乙方一份,________房产管理局、________公证处各一份。本合同发生争议的解决方式:
6、甲方:____________乙方:____________代表:____________代表:_______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____年____月____日


房产转让注意事项?
1、房屋转让协议书范本中还需要注意这些问题,甲方如果违反本合同的约定话,未能在约定时间内交付上述房屋的,每超过一天,甲方就应该按照乙方已付购房款的万分之二承担违约的责任,如果逾期超过三个月的话,乙方是有权单方解除本合同的,甲方应承担全部购房款 20。
2、房屋转让协议书范本还包括转让的价格,双方经过商定以后,决定好这套房屋的转让价格为每平米多少元。房屋转让协议书范本还包括付款的方式,只有经过双方的一致同意,才可以签订相应的购房款。一般是由乙方先支付房屋定金。
3、房屋转让协议书范本在书写的时候应该要注意这些问题,甲方应该要保证自己对这套转让的房屋拥有处分权,转让这套房屋不可以存在法律上的障碍。甲方还要保证该转让房产不可以涉及第三方的权利,本合同签订之前,该房屋应该要经过集资、购房款、天然气管道安装费、壁挂炉安装费用、物业管理费及其他应当交纳的费用已全部交清的过程,房屋转让协议书范本还有这些注意事项,如果有尚未交纳或者是拖欠的费用,应该全部由甲方承担。
4、房屋转让协议书范本还有这些内容,只有甲方将房屋的产权证办理到乙方名下以后,在交付乙方房产证同时由乙方全部支付相应的价格。甲方在收款的时候应该要向乙方出具相关的收据。房屋的交付也是非常重要的,甲方应该于本合同的生效之日起。
转让房子需谨慎,很多东西我们必须要知道才可以转让,看了文章大家知道了房产转让合同是怎样的,你们参考着上文的合同去写,然后把自己的一些条件加进去就可以了,并且文章里告诉了大家房产转让注意事项有哪些,上面所说的这些问题都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把它注意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