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41|回复: 0

苹果自动驾驶汽车的秘密

[复制链接]

647

主题

659

帖子

156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61
发表于 2019-2-28 14:35: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按照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 NHTSA ) 的要求,苹果公司最近发布了一份白皮书,介绍了自动驾驶汽车测试程序。
这份报告短短 7 页,没有过多公布苹果自动驾驶汽车项目的细节。不过苹果表示,公司对于自动化系统在许多领域的潜力感到振奋,包括运输领域。苹果相信,自动驾驶系统有望通过提升道路安全、增加流动性以及广泛社会效益 " 加强人类体验 "。
苹果使用配备激光雷达设备的雷克萨斯 SUV 测试自动驾驶系统, 通过模拟和封闭式试验场对每辆汽车进行 " 严格的验证测试 "。
自动驾驶汽车原理</b>
苹果在报告中解释了其自动驾驶汽车的运作原理,也就是自动驾驶汽车的基本功能。苹果自动驾驶系统利用激光雷达、雷达以及摄像头判断周围环境,例如有没有其他汽车、自行车或者行人。然后,一个设计好的组件将把这些信息汇总在一起,由自动驾驶系统预测下一步将会发生什么。
借助这些信息,苹果自动驾驶系统向方向盘、刹车以及推进系统发出指令。苹果会对系统采取的每一项行动进行分析,尤其是安全驾驶员需要接管汽车时的情景和故障。2018 年,苹果自动驾驶汽车发生了两次事故,但都不是自动驾驶系统的责任,只有一次事故是处于自动驾驶模式下。
苹果采用的每一项新自动驾驶功能都需要经过严格的验证测试,测试场景根据苹果从公路行驶中筹集的数据设计。
" 针对我们自动驾驶系统的所有拟议调整都首先接受严格和全面的模拟测试,借此评估系统是否违反了预定标准。在经过这些模拟测试后,整套系统接着会在封闭的试验场接受上路测试。
只有经过这一系列广泛的模拟和封闭试验场测试,系统调整才可能被应用于在公路上行驶的汽车。用于公路测试的系统将会逐步部署到整个测试汽车车队中,每个阶段都会被监控和分析。此外,被视为对安全至关重要的调整会进入我们最有经验的驾驶员和操作员 ( operator ) 设计的额外测试阶段," 苹果称。
总体而言,苹果白皮书缺乏新意,包含的信息与大多数自动驾驶汽车公司公布的一致,但也提到了苹果在安全和保密措施上的一些有趣的点。
安全驾驶员要求高</b>
在每次测试前,所有汽车都会接受日常检查和功能检查。苹果每天都会与安全驾驶员开会,评估系统信息和测试路线。
每辆自动驾驶汽车由一位驾驶员和一位操作员监控。苹果驾驶员需要经过严格培训,包括防御性驾驶课程、课堂教学、模拟、操作培训、监督汽车在公路上的驾驶。
苹果安全驾驶员至少在过去 10 年内没有严重事故记录、醉酒驾驶案底或者驾驶证被暂扣或吊销情况。驾驶员必须始终将双手放在方向盘上,每天值一个班,并需要频繁休息以便在驾驶时保持头脑清醒。
苹果自动驾驶汽车配备了 " 持久直观显示屏 " 和 " 多重、复杂、容错机制 ",在系统把汽车控制权交回安全驾驶员时显示系统模式、可见信号和听觉信号,让驾驶员接管汽车。转向、刹车和加速指令也被施加了限制,以确保汽车下一步行动安全可控,可以被驾驶员打断。
苹果自动驾驶系统仍处于初期开发阶段。传闻称,苹果有可能在 2023 年至 2025 年发布自动驾驶汽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