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5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月27日财经早餐

[复制链接]

584

主题

596

帖子

147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7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1 04:55: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事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 26 日在京举行,这次常委会会议的一项重要任务是为召开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作准备。
河北、辽宁、江苏、福建、湖北、湖南、广东、重庆等 8 省市启动高考综合改革,从 2018 年秋季入学的高中一年级学生开始实施
国家税务总局在线回答网友提问时说,新政策下小型微利企业的实际税负将从原来 10%降到 5%,税负比原来降低一半。
公安部:截至目前,全国公安机关打掉 " 套路贷 " 团伙 1664 个,破获诈骗、敲诈勒索、虚假诉讼等案件 21624 起,抓获犯罪嫌疑人 16349 名,查获涉案资产 35.3 亿余元。
26 日,国家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在北京正式挂牌成立,开始承担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扶持、优抚帮扶、走访慰问、权益保障等服务工作。
全国妇联授予阎锡蕴等 10 位杰出女性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荣誉称号,授予王小节等 300 人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授予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急诊科等 200 个单位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重大突破!黑龙江双鸭山市日前发现一处超大型石墨矿,为大鳞片晶质石墨矿,属于优质石墨资源,且储量大、易开采、成本低。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 "2 · 23" 重大事故初步调查结果发布,主要原因系企业网上非法购置运输车辆,并私自将运输地面人员的车辆用于井下运输,且事发时车辆严重超载。
最高检依法对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吴浈,北京市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士祥,河南省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靳绥东,决定逮捕。
政策
中宣部等十部门印发方案,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健全体制机制,强化农家书屋工作保障。 最高法发布三个国家司法救助文件,明确国家司法救助案件办理程序,规范救助申请两种准入形式。
银保监会发布通知,要求保险公司建立权责明晰的中介渠道业务管理制度体系,加强对合作中介渠道主体的管理,完善中介渠道业务合规监督。
北京市近日出台办法,从高校教师分类评价、职称和岗位聘期制、加强职称评审权下放后的监管三个方面,完善高校教师职务聘任的 " 北京模式 "
南京市 26 日发布通知,原定试行 1 年的南京人才落户政策将继续执行,延期至 2020 年 2 月 29 日,其他政策内容不变。
市场
昨日两市全天成交额再破万亿,截至收盘,沪指报 2941.52 点,跌 0.67%;深指报 9089.04 点,跌 0.50%。此外,创指报 1546.99 点,涨 0.69%。
26 日,北京与廊坊北三县签署 52 个合作项目,意向投资额超过 300 亿元。
国家发改委发布《2018 年全国固定资产投资发展趋势监测报告及 2019 年投资形势展望》,预计 2019 年一季度房地产投资仍将保持较快增长,但新开工项目数量可能回落。
证监会北京监管局网站 26 日刊登京沪高铁上市辅导备案表,标志中国铁路总公司控股企业京沪高速铁路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启动 A 股上市工作。
中国结算披露的数据显示,春节后首周沪深两市新增投资者 20.66 万户
中国消费者协会 26 日发布测评报告显示,2018 年全国 70 个被调查城市的消费者满意度得分为 73.68 分,总体处于良好水平
大连商品交易所 26 日发布通知,允许境外个人客户参与铁矿石期货交易,自通知发布之日起正式实施。
" 苏宁手机 " 宣布推出两年期 399 元 " 折坏险 ",在苏宁购折叠屏手机之日起两年内,在正常使用情况下,因折叠导致性能故障可由苏宁免费维修,修不好可换新。
环球
当地时间 26 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先后抵达越南河内,将于 27 日开启会谈。
美国诺思罗普-格鲁曼公司近日宣布,其 " 天鹅座 " 飞船成功完成国际空间站货运任务,并在返回地球大气层前将多颗小卫星送入轨道。这是国际空间站补给飞船首次执行额外的太空任务。
阿联酋宣布,该国历史上首位宇航员将于今年 9 月 25 日搭乘俄罗斯 " 联盟 MS-15" 飞船前往国际空间站,开启为期 8 天的太空之旅。
因位于日本富山县黑部市的工厂生产的瓶装饮用水被检测出了疑似致癌物溴酸,无印良品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召回约 588000 瓶瓶装饮用水。
身边
京雄城际铁路北京新机场站主体结构近日全面完工,预计 4 月中旬铺轨,7 月迎联调联试,车站将于今年 9 月底与大兴国际机场一起同步启用。
针对网传统编语文教材已删除《陈涉世家》等古文的消息,人教社回应称,陈胜、吴广起义是初中历史必须讲述的内容,因此,初中统编历史教材七年级上册《秦末农民大起义》一课专列 " 陈胜、吴广起义 ",详细介绍陈胜、吴广大泽乡起义,并引述了 " 王侯将相宁有种乎 "
北京市规定两会期间禁止单位、组织和个人进行一切体育、娱乐、广告性飞行活动和施放气球活动,对于其他性质的飞行活动,应当经军队、民航空中管制部门批准后,方可实施。
报告显示,我国 6 个月内婴儿纯母乳喂养率整体偏低,新生儿在出生后 1 小时内开始吸吮母亲乳房的比例为 11.3%,远低于世界平均水平。
广东消委会撤销起诉长隆集团。长隆更新了官方网站相关内容,身高 1.5 米及以上未成年人调整为可购买优惠票。
小贴士
办公室坐累了,户外跑怎么穿?/户外跑是不少白领健身的首选,小编也不例外。抛开凹造型的偶像包袱来说,季节交替时,怎么穿衣还是个难题,穿少了容易着凉感冒,穿多了加重运动负担。小编咨询了健身教练,他们建议可按照 " 户外气温+10 ℃法则 " 穿衣,举个例子,假如户外温度为 0 ℃,可以按照 10 ℃的标准选择运动衣着,厚薄刚刚好!
今日话题
有媒体报道,从不少大型招聘会上得到的反馈来看,年轻人宁送外卖不去工厂成趋势。一边是年轻人 " 逃离 " 传统的工厂与流水线;另一边却是外卖行业的年轻人与日俱增。外卖行业从业者的平均年龄在 26 岁到 30 岁,35 岁以下更是占比近七成。你怎么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