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8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财经头条丨马云成为华人首富;北京成世界10亿美元富豪之都

[复制链接]

615

主题

621

帖子

189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9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1 04:55: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
今日收盘:东方通信尾盘触及跌停
2 月 27 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军工、白酒等板块早盘走强,大盘翻红后震荡拉升,午后银行、地产继续上攻,带动沪指最高涨近 2%,再度逼近 3000 点。但随后两市股指盘中悉数跳水翻绿,创业板指一度跌近 2.8%。截至收盘,盘面上,沪指报 2953.82 点,涨幅 0.42%;深成指报 9005.77 点,跌幅 0.92%;中小板指报 5881.48 点,跌幅 1.40%;创业板指报 1520.42 点,跌幅 1.72%。多数板块下跌,农林牧渔、电子领跌。题材概念方面,此前活跃的养鸡、猪肉、柔性屏、OLED 等概念回调领跌。个股方面,近期热门股普遍调整,东方通信尾盘一度触及跌停,日内换手率超 19%。


@lesbeau:尾盘好像是用行政管制的方式,国家队强拉指数,也只能这样了
@南夷蛮:其实今天量也不小,高位放量不涨,我觉得今年上半年差不多就这样了
2
杨元庆评价折叠屏手机:多数是 PPT 产品,都没超出联想 3 年前的概念机
2 月 26 日,据媒体消息,联想集团董事长杨元庆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表示,现在发布的所有折叠屏手机,都没有超过 3 年前联想发布的概念,很多厂商依然在做 PPT 产品。" 产品放玻璃柜里,价格也高高在上,可以买好几个平板电脑。"
@赵老宽呀:翻盖机: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Kevin:这个时候就不好光说不做了,最好拿量产产品说话更有说服力
3
C 罗 2500 万欧元入股植发公司
2 月 27 日,据媒体报道,C 罗以 2500 万欧元入股一家葡萄牙大型连锁植发机构,拥有这家连锁机构 50% 的股份,委托女友打理植发生意。今年 3 月,C 罗将会在马德里开旗舰店,一次植发价格 3000 到 6000 欧元。报道中提到,西班牙是秃头大国,20 多岁就秃头的年轻人比比皆是。
@迷路的木子洋洋:貌似很多人看到了这里的商机,再不好好赚钱头发都植不起了
@极简集:哈哈哈哈,看来脱发是全世界人民的烦恼啊
4
小米组织架构再调整,雷军:技术立业事关小米生死存亡
2 月 27 日,据媒体报道,小米集团宣布新一轮组织架构调整,任命崔宝秋为集团副总裁、集团技术委员会主席。雷军在内部沟通会上表示,技术是整个公司生死存亡和持续发展的最重要动力和引擎,小米的很多技术都是真金白银砸出来的,技术立业是小米血液里最重要的东西。
@时代的导航者:我就问你澎湃还做不做了
@jollydog:已经晚了吧?
@沙子做的船:做了个正确的选择,不过也烧钱啊
5
许家印成立新的造车公司,注册资本 20 亿美元
2 月 26 日,据媒体消息,许家印在和贾跃亭彻底分道扬镳之后,新成立了一家造新能源汽车的公司。1 月 25 日,恒大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 20 亿美元,注册地址在广东省广州市,经营范围包括能源技术研究、汽车零配件批发、汽车零售、能源技术咨询服务、汽车租赁等多项业务。
@半支烟 cy:至少不会被贾跃亭坑
@我困惑了:收购一个多好?商用车可以买金龙,乘用车可以买夏利,参股也行啊,从头干不太容易
6
苏宁手机推出折叠屏手机 " 折坏险 "
2 月 26 日,据媒体报道," 苏宁手机 " 对外宣布推出两年期 399 元 " 折坏险 ",在苏宁购折叠屏手机之日起两年内,在正常使用情况下,因折叠导致性能故障可由苏宁免费维修,修不好可换新。
@杰里 super:卖这种保险就是收入的新项目提升啊,稳赚不赔
@最好不见如此才可不相念:折坏险本身就有问题啊,不该是产品质量问题免费保修么?还要掏钱买?人为的算么?
@我残废了:最需要手机充电线口折断险
7
2019 胡润全球富豪榜:马云成为华人首富,北京成世界 10 亿美元富豪之都
2 月 26 日,据媒体报道,据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 胡润全球富豪榜》显示,马云以 2600 亿元成为全球华人首富,马化腾和许家印紧随其后。大中华区和美国占全球十亿美元富豪总数一半以上,北京连续第四年成为 " 世界十亿美元富豪之都 ",领先于纽约。
@wang 小婷儿:可惜贫富差距挺大的
@Reficullived:超级韭菜齐聚北京
@五少爺 Mr_Cheng:建议金融反腐从北京开始
8
春节后全国平均薪资 6014 元
2 月 27 日,据媒体消息,一份报告显示,春节过后,招聘市场供需两旺,节后全国平均薪资水平达到 6014 元,上海基层岗位薪资最高,达 8389 元。业内人士表示,以往仅有在元旦前的生产旺季时,企业 " 抢人 " 将最高返工奖励推高至万元,但春节后劳务市场属于传统意义上的淡季,很难能够看见返工奖励的举措,这从侧面也能体现出当前劳务短缺的现状。
@丿注意丷树上蹲个猴乀:我跟马云平均一百来亿
@阿雷是个好少年:这还是基层岗位?
@牵着蜗牛看白云:后腿不敢说,倒是拖到尾巴了
9
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将进入普及化阶段
2 月 26 日,据媒体报道,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副司长范海林对外表示," 我国已建成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高等教育体系,高等教育毛入学率达到 48.1%,中国即将由高等教育大众化阶段进入普及化阶段。" 据悉,2018 年,全国共有普通高校 2663 所(含独立学院 265 所),比上年增加 32 所。另有研究生培养单位 815 个。各种形式的高等教育在学总规模达到 3833 万人。
@九八五二一一:我一直认为找工作看的是能力
@Coldzera8776:那大学的质量呢
@厂长家 _:工厂招普工越来越难了
苹果联合创始人沃兹尼亚克:我真的很想要可折叠手机
2 月 27 日,据媒体报道,苹果联合创始人斯蒂夫 · 沃兹尼亚克表示,苹果公司在可折叠屏幕手机技术上已经落后。" 苹果在 touch ID、facial ID 和手机支付等几个领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但在可折叠屏幕领域,苹果不是领先者。这让我很担心,因为我真的很想要一部可折叠屏幕手机。"
@max-monarch:其实你们家 5G 也没有
@源源源源源氏:这就是那个很早把苹果股票给卖了,卖了之后股价暴涨然后现在只能天天酸的创始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