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0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央视《创业英雄汇》海选合肥站启动

[复制链接]

616

主题

622

帖子

189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9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1 20:37: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央广网合肥 3 月 1 日消息(记者徐鹏 通讯员程晨)2 月 28 日,《创业英雄汇》海选合肥站在庐阳区创智天地正式拉开帷幕。活动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合肥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共青团合肥市委员会、庐阳区人民政府、合肥市 " 双创示范 " 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承办。
作为央视财经频道的明星栏目,《创业英雄汇》经过 3 年的深耕,在创投界已是名声斐然,汇集了柳传志、雷军、曹德旺、董明珠等重量级创业导师。合肥作为国家创新型试点市,国家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吸引着众多青年创新崛起,拥有无限的创业潜力。2016 年开始,《创业英雄汇》海选活动连续两年走进合肥,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17 个项目登上央视舞台,直面顶级投资人,在权威舞台免费宣传展示,得到了投资人的一致好评,现场累计获意向融资 9016 万元。
据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海选立足合肥、辐射安徽,活动为期近一个月,面向全社会,并从各高校、众创空间、孵化器等创业 " 源头 " 发掘优秀创业项目。经过专业评委的检验和把关,遴选出 20 个项目进入总决选,其中优秀项目将有机会代表合肥创新创业最高水平,经过栏目培训后,登上中央电视台《创业英雄汇》的舞台,与顶级投资人面对面路演,有机会获得千万投资。此外,活动注重对项目的跟踪扶持,积极帮助优秀项目对接合肥市 " 梦创天使计划 ",符合条件的项目将有机会获得单户最高 50 万元(本金)的贷款贴息和最高 100 万元项目资助。
有意者从即日起至 3 月 18 日,微信关注 " 合肥市共青团 ",了解活动详情,下载报名表,如实填写后,将报名表及商业计划书发送至邮箱:chuangye_hefei@163.com。值得一提的是,选手参加海选、报名、参与节目录制均不收取任何费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