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568|回复: 0

一大批硬汉霸气来袭!首届合肥消防红门力量健身达人秀举行

[复制链接]

622

主题

635

帖子

159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98
发表于 2019-3-1 20:37: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消防员,穿着厚重的火衣,逆火而行,脱去战衣,他们到底蕴含什么力量。
2 月 28 日,为充分展示合肥消防新时代指战员的精神风貌,营造科学化、专业化的浓厚练兵氛围,合肥消防救援支队举办首届红门力量健身达人秀,来自基层一线 16 名消防员脱颖而出,参加了最后的角逐。
此次比赛共分为三轮,分别为健体展示、形体展示、健美展示,以单人或集体展示力与美为主要内容,集中展现了消防员健康强壮、青春阳光的良好形象。决赛中,来自巢湖大队、特勤大队、瑶海大队的三名队员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夏练三伏冬练三九,高强度体技能训练,练就钢筋臂膀。强健的体魄、超强的耐力,才能保证完成一次又一次的抢险救援任务,在危急时刻不掉链子,在生命关头力挽狂澜。端起水枪,他们是救人于水火的钢铁勇士,电锯声响,他们是助民于危难的坚强屏障。
合肥晚报 ZAKER 合肥记者 周洪 通讯员 王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